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确认轻度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圣达菲

2020-04-10 11:33:54来源:[db:来源]

新的现代圣达菲将获得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作为现代公司正在进行的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将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另外两种发动机变型。

这项宣布是在巴塞罗那新推出的七座SUV上发布的,尽管韩国品牌的高管们对更好的细节仍然保持沉默。

迄今为止,英国客户已被确认仅提供2.2升柴油发动机,但两种电动版本都有可能在新车型到货后使其成为英国。其他市场则有更多的发动机选择,包括184bhp的2.4升柴油和232bhp的2.0升汽油。

现代汽车计划在2025年之前以现代和起亚品牌生产16款电动汽车,其中最近发布的是图森的48V混合动力版。温和的混合动力圣达菲有望与该车共享动力总成。它从其2.0升CRDi发动机输出183bhp,从其48V系统输出16bhp,由0.44kWh电池供电。

圣达菲的插入式动力总成的细节尚不清楚,但考虑到两种型号之间的尺寸差异,它不太可能会与现代IoniqPlug-in Hybrid所用的系统相同。如果使用现有的动力总成,很可能是起亚Optima PHEV的2.0升汽油。工业趋势表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圣达菲将只能实现约30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Optima PHEV,Niro PHEV和IoniqPlug-in Hybrid是现代和起亚目前生产的插件,而IoniqHybrid和48V辅助的图森和Niro是非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阅读更多

现代i30 N评测

现代科纳评论

现代Ioniq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