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神经科学初创公司教导机器人如何像人类一样思考

2020-01-04 11:33:54来源:

纽约-机器人汽车惹人讨厌。

相对于人类驾驶者而言,目前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的无人驾驶车辆过于谨慎,发狂,并且容易因骑自行车的人,慢跑者,人行横道或其他不符合二元规则的范围而引起的突然停止或奇异的瘫痪机器人的大脑。无人驾驶公司已经清楚地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在这一点上他们无能为力。调整算法以产生更平稳的行驶会损害安全性,从而削弱了该技术最常被预言的理由之一。

联邦调查人员称,正是这种调整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过度制动,从而导致Uber Technologies Inc.自动驾驶汽车在3月发生致命车祸。自事故发生后在亚利桑那州关闭运营以来,该公司尚未恢复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开测试。

如果不能对无人驾驶汽车进行安全编程以模仿冒险的人类驾驶员,也许可以教会他们更好地理解人类的行为方式。这就是Perceptive Automata的目标,Perceptive Automata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创业公司,运用神经科学和心理学方面的研究技术为道路上的自动车辆提供更人性化的直觉:可以教软件预测人类行为吗?

韩国汽车制造商Hyundai Cradle的高级投资经理,也是帮助Perceptive Automata筹集了16美元的投资者之一的郑成安说:“我们正在考虑别人在做什么或有意图去做。”百万。丰田汽车公司还支持由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和教授创立的这家成立两年的公司。

程说:“我们看到许多AI公司都在研究更经典的问题,例如对象检测[或]对象分类。”“感知力正在尝试更深一层-我们已经直观地做到了。”

丰田AI Ventures的常务董事吉姆·阿德勒(Jim Adler)表示,在自动驾驶开发的早期阶段,自动驾驶技术的这种预测方面“被误解了,或者被完全低估了”。

Waymo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凤凰城地区的付费用户推出自动出租车服务,而通用汽车的无人驾驶汽车竞赛将在2019年部署叫车业务,无人驾驶汽车与人互动的缺点正在逐渐消除加强审查。一些专家主张开展教育运动,以训练行人更加注意自动驾驶汽车。新兴企业和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忙于测试外部显示屏,以向旁观者传达自动驾驶汽车的意图。

自动驾驶汽车的每个部分都会改变,甚至车门也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