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戴姆勒考虑欧洲新车厂

2020-06-12 07:33:53来源:[db:来源]

两家德国杂志称,戴姆勒正在研究利用东欧廉价劳动力建设汽车厂的计划,并向董事会提出方案。

每两周一次的Auto Motor und Sport和每周的Automobilwoche说,波兰,罗马尼亚和匈牙利正在考虑作为地点。Auto Motor und Sport表示,塞尔维亚也在参加比赛。两者都表明罗马尼亚是最不受欢迎的地区。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需要第二家工厂来制造下一代A级和B级汽车,同时继续在德国拉施塔特的汽车工厂生产。一个新的站点将允许更多的模型和更低的生产成本。

戴姆勒在星期六接近确认这两个期刊的报道时拒绝发表评论。

根据欧盟新的全球变暖政策的要求,梅赛德斯将依靠其A和B紧凑型汽车从2012年起大幅提高其在西欧核心市场的销量,并减少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总量。

Automobilwoche表示,东欧地区每年需要生产100,000辆汽车,而Rastatt则需要生产280,000辆。

通用汽车公司的欧洲分支机构欧宝同时表示,将改变其位于法兰克福以西的吕塞尔斯海姆的主要工厂,以生产小型车以及目前的中型威达模型。Vectra将被欧宝徽章所取代。

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何时在吕塞尔斯海姆开始生产较小型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