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政府将我们命名为最需要汽油的汽车

2020-06-11 16:33:55来源:[db:来源]

霍顿准将已成为澳大利亚最热销的汽油汽车,因为驾驶者正在考虑如何应对高油价。

联邦政府发布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哪些汽车使用的汽油最多,以告知消费者-这对准将和猎鹰车主来说是个坏消息。

在最受欢迎的汽车中,准将是最高的,每年花费2,430美元的汽油,并释放3.8吨二氧化碳。

排在其后的是福特猎鹰(Ford Falcon),售价为2,272美元,释放出3.6吨二氧化碳。

马自达3位居第三,售价为1,845美元,而广受欢迎的丰田卡罗拉紧随其后,汽油价格为1,672美元。

最便宜的燃油费是丰田Yaris,每年花费1350美元。

政府还对五星级和混合动力汽车进行了评级。运行起来最便宜的是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它每年的燃料成本为990美元,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6吨。

这些清单可以在政府的《绿色车辆指南》中找到,网址为www.greenvehicleguide.gov.au。

运输部长安东尼·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说,该网站使消费者更容易过上绿色生活。

他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是,不仅要考虑汽车的票价,还要考虑其持续的运行和环境成本。”

阿尔巴涅塞先生说,将六缸汽车换成中型四缸汽车可以将汽油费用和碳排放减少多达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