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雷克萨斯CT 200h推出,具有设计和安全升级

2020-04-09 11:33:16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Lexus)已对其CT 200h掀背车进行了设计和安全升级,旨在使这辆已有6年历史的混合动力车进入暮色时期,保持最新状态。

CT 200his将在未来一两年内被UXconcept的生产版本所取代,但在英国的销售仍然强劲。自2011年推出以来,英国一直是CT 200h在欧洲最畅销的市场,在英国有27,000个注册,占该型号在该地区销售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因此,现在可以订购的适用于2018年汽车的许多更改都考虑了英国的口味。

雷克萨斯在外观上进行了视觉上的细微调整,以新的网状前格栅和雾灯的新金属灰色边框为中心。在后部,该车的尾灯具有新的L形细节,并且保险杠的下部呈灰色,其后部反光罩的灰色边框与前雾匹配。

在内部,除入门车型外,所有其他组件都在中央控制台上增加了带有卫星导航功能的新的10.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SE的该型号仍沿用旧车的7.0英寸屏幕,但不配备卫星导航。客户还可以从更广泛的颜色选择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现有的两色调平滑皮革,部分织物和Tahara皮革效果材料以及全织物选件(这是更新车的新功能)。

正如上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的那样,雷克萨斯(Lexus)更新的CT 200h也将配备该品牌的Safety System +,该系统包括一个可在6mph至50mph范围内工作的预碰撞制动系统,并且可以识别包括行人在内的障碍物。硬件还允许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而自动远光灯和路标辅助技术则增强了驾驶员辅助功能。

雷克萨斯将CT 200h的内饰系列从七种简化为五种,放弃了改版前汽车的行政版,豪华版和运动版内饰,从而创建了一个新的内饰范围。这些汽车上可用的规格已被吸收到较小的阵容中,该阵容现在由SE,Luxury F Sport和Premier车型组成,同时还提供其他SE Plus Pack和F Sport Premier Pack。

入门级SE配备双区域空调,16英寸合金轮毂和雨量感应雨刷器,以及倒车摄像头和六扬声器音频系统。SE Plus Pack增加了雷克萨斯(Lexus)的Safety System +,17英寸车轮,后方停车传感器和卫星导航。高于此级别的型号提供无钥匙进入,加热的前排座椅,隐私玻璃和前后停车传感器。还可以使用13扬声器的环绕声系统,而F Sport内饰则采用了量身定制的外部部件,旨在增加机体的攻击性。

CT 200h的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没有做任何改动,因此保留了更新前汽车的134bhp 1.8升发动机,电动机动力装置和CVT变速箱。雷克萨斯声称在联合循环中为74.3mpg。

雷克萨斯最新最小车型的订购书现已开放,价格从23,495英镑起-增加910英镑。UX是一种概念,可预览未来的紧凑型跨界车模型,最终将产生替代CT 200h的量产版本。它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