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驾车者每年花费44个小时寻找停车位

2020-07-27 12:40:59来源:[db:来源]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英国驾驶者每年平均花费44个小时寻找停车位。

由交通信息供应商Inrix进行的研究发现,在英国,典型的驾驶员每年在浪费时间,燃料和排放上花费722英镑,同时在大街上拖着车子寻找停车位。

该研究还显示,有40%的参与者声称,由于在高街上缺乏停车位,他们避免开车去商店。

伦敦是英国停车性能最差的城市,平均每年司机花费67小时试图找到一个停车位,这使他们每年的总费用为1,104英镑。

总体而言,研究估计,英国驾驶者每年在搜索,超额支付停车时间和停车罚单上花费的总金额超过300亿英镑。

Inrix首席经济学家Graham Cookson博士表示:“为减轻停车痛苦给我们的经济和生活带来的沉重负担,为驾驶员,停车运营商和城市提供了智能停车解决方案,以帮助减少搜索时间,交通拥堵和污染,并完全消除超额支付和罚款。在技​​术被完全接受之前,停车痛苦只会变得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