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汽车中有44%的零件来自国内供应商

2020-04-09 16:33:17来源:[db:来源]

英国汽车中来自国内供应商的零部件比例已达到新的高峰,从2015年的41%增至44%。

汽车委员会发现了新的数据,自2011年以来该部门的营业额增长了41%,达到了37亿英镑。

欧盟理事会将这一增长归结为汽车行业长期趋势的结果,自英国投票决定退出欧盟以来,汽车行业的领头羊对此表示了深切关注。

自从两年前这项研究进入该行业以来,这种增长分为四个部分,废气,大小型冲压件和塑料都在增长。地方生产增加了60%。

该委员会还声称,国内零部件产业可提高英国汽车厂的利润率和生产率,并将在英国退欧谈判取得进展时帮助英国汽车业免受制造商的猛烈投资。

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老板Mike Hawes说:“国内供应链是英国汽车的支柱,其健康状况对于整个行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虽然好消息是英国的汽车越来越英国化,并且重新设计的努力正在取得成功,但这一过程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为了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供应链,必须保持英国的长期竞争力。”

阅读更多:

Autocar将于周三宣布汽车行业前100名英国女性

捷豹路虎在2016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和收入

英国汽车业:英国脱欧协议是下一届政府的汽车优先事项

梅赛德斯将在法兰克福推出电动掀背车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