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一个新的,特别版的兰博基尼·阿文门SVJ

2022-12-20 10:22:06来源:

汽车设计师是否耗尽了往来的启发?案例在点,兰博基尼的最新特殊版 - Aventador SVJ XAGO版。如果我们给了你一千次猜测,你甚至不会接近确定这件事的灵感。

那是因为兰博吉尼表示这辆车反映了它与六角形设计的迷恋,“六角形云在地球北极的形状”。是的,那是土星的六角形,坐在铁杆的侧翼6.5升,伏特林兰博基尼。在太空中掉了出来,每个人都可以听到你的v12尖叫声。

每个人只有10个XAGO版本,每一个都可以获得那些土星式的六角形图形,对比制服,光泽黑轮和内部的类似模式。

目的是在兰博基尼的新虚拟广告人员工作室鼓起一些兴趣,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他们的汽车的机会,而无需一直前往圣安塔省的广告人员部门。

Lambo于2013年推出了标准的个性化计划,显然距离所有汽车的50%卖出,至少有一个广告人格详细信息。但是,使用新的虚拟工作室,每年可以额外的150次咨询。

准备更多Bonkers颜色组合从Aventadors和Urus SUV,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