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快餐雷诺和经典的Alpines在耶稣如草

2021-07-20 12:22:03来源:

Goodwood在全世界均着名,为全年展示一些最具异国情调的超级牌和经典。雷诺努力不经常占据中心阶段,但即将改变。

8月22日的周末见到了“源于R.S”的第二次年度会议,这是一个新的事件,将看到数百个快速法国经典和体育模样在西萨斯塞克斯电路上下降。从蒙特卡洛集会中赢得高山A110到最新的Rearumptport Megane 275奖杯R的一切都被邀请参加。

雷诺在Motorsport的历史性存在比许多高调的名称更长,更披露。该公司于1906年赢得了Le Mans的第一个大奖赛比赛之一,它的高山百米酵母在1973年举行了无数的标题,包括第一个世界集会锦标赛(WRC)。

[{“类型”:“媒体”,“查看_Mode”:“content_narrow”,“fid”:“143938”,“属性”:{“Alt”:“”“,”类“:”Media-Image“,”高度“:280”,“Typeof”:“Foaf:图像”,“宽度”:“420”}}]]

然而,今年的庆祝活动将专注于烧焦的Clio v6,并且活动组织者肖纳威廉姆斯沿着他的月球灰色255示例(建造了四个RHD模型之一)。组织者正在旨在证明汽车遇到的乐趣可能不仅仅是接管汽车公园。

肖恩组织了小型雷诺活动多年来,但今年将是一个“对所有对雷诺体育历史上有热的业主的大规模,高质量的活动”。超过150名经典将出席,并且希望参加的业主可以在线获取门票。

现在阅读更多关于庆祝经典美国肌肉的热棒的热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