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伴侣的房价带动了美国销量

2020-06-23 15:33:53来源:[db:来源]

三大巨头正在向公众提供“雇员折扣”;以前只允许汽车公司的雇员及其家人储蓄。

通用汽车从6月开始提供折扣,到本月底,其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福特和克莱斯勒响起了警报声,他们从7月开始提供折扣。

节省的费用可观。福特Explorer XLT的通常价格为32,895美元(43,200美元),但由于员工折扣而下降了约4100美元(5400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还提供标准回扣,如果使用Explorer,则可额外节省4000美元(5250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表示,7月份的最终销售数字要到8月份才能公布,但激励计划似乎对这三个方面都奏效了。

“国内计划正在扩大整体市场,这正在降低日本公司的份额”。但是日本人的汽车销量并没有比过去少,事实上,他们的汽车销量比6月和7月都多。 J.D。Power部门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的高级主管Tom Libby说。

到目前为止,日本品牌还没有提供折扣,尽管一些经销店正在提供与雇员相同的折扣。

俄亥俄州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代表劳埃德·马哈菲(Lloyd Mahaffey)表示,他没有听到工人关于消费者分享专有利益的任何抱怨。他说:“我认为大多数[工会会员]只是希望能够制造汽车,如果这有助于重新获得市场份额,我们将感到高兴。”

折扣计划正在帮助清理2005年型号的库存。但是,由于担心消费者将开始以“雇员折扣”作为应得的待遇,一些高管的轻率行为得到了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