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707hp道奇充电器地狱猫除官方外

2020-07-10 07:40:53来源:[db:来源]

在多个社交网络网站上都出现了一个新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主题,这是因为将新的6.2L增压Hemi V8更好地称为充电器中的Hellcat是有意义的。挑战者和充电器始终共享每个引擎选项,并且由于我们知道底盘设计的相似之处会接受Hellcat,因此很难提出不建造增压Dodge Charger SRT的理由。

克莱斯勒公司拥有发动机,我们知道它将安装在充电器的引擎盖下,那么为什么不将Hellcat安装在壮丽的轿车中并制造出世界上最强大的运动型轿车呢?我想不出任何好的理由。

地狱猫充电器的最新证据虽然常识(也许是我对高性能汽车的热爱)表明最终会出现道奇充电器SRT地狱猫,但Road&Track的人已经挖掘出一些有趣的证据,证明707hp充电器即将问世–可能很快就会到这里。Road&Track拥有6.2升增压Hemi V8的正式SAE马力认证文件,在备案细节中,我们了解到Hellcat Hemi已通过2015年度挑战者和2015年度充电器的认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文工作并不能证明会有2015年的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但是这非常清楚地证明了该项目至少正在被考虑。道奇(Dodge)今春和夏季推出了2015 Challenger系列,2015 Charger R / T和707hp Hellcat Hemi,从而夺走了大部分媒体的注意力。我们预计通用汽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吸引下一代雪佛兰Camaro的关注,而福特则希望在2016 Shelby GT350 Mustang上引起媒体的关注。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或在底特律举行的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功率为707马力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无疑会给通用汽车和福特的阅兵降下雨。

预计从Hellcat充电器获得707 hp的功率,但没有手动变速器自从正式宣布Hellcat Hemi存在之后,就可以将其用作道奇Challenger的生产引擎,所以我预计会有Hellcat充电器。但是,我仍然不认为我们会在707hp充电器中看到手动变速箱选项,因为在Charger系列中的所有引擎中,Hellcat最少需要手动变速箱。我使用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驾驶Hellcat Challenger,尽管手动变速箱功能强大-自动变速箱使707马力和650lb-ft扭矩更加易于管理。手动变速箱为驾驶提供了更多乐趣,而Hellcat Hemi的强大动力为配备8速重型自动变速器的Charger带来了足够的乐趣。

我真正看到克莱斯勒集团为707hp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推出新的手动变速箱的唯一方法是,如果他们在其他装饰线上都提供了手动变速箱。Hellcat将会是一款低通行率的车辆(相对于细分市场的大小),而手动变速箱将成为不那么受欢迎的功能-因此,花钱将严格意义上的手动变速箱引入Charger产品阵容是非常不可能。

资源:道路与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