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8系Gran Coupe:泄漏的图像显示出完整的造型

2020-04-12 12:33:15来源:[db:来源]

宝马今年将通过四门双门轿跑车将其8系车型扩展到三种车身样式-新机的照片在其曝光之前已在网上泄露。

保时捷Panamera的竞争对手将在不久后发布,宝马最近发布了第一张官方预告片,但新泄漏的图片充分展示了该车。他们首先发布在Bimmerpost论坛上,展示了8系列如何扩大尺寸以容纳额外的车门,并增加了新的后部后部,尽管其形状在两门车中仍然可以识别。

旧款6系Gran Coupeand之前占据市场地位的新车型直接针对保时捷Panamera和Mercedes-Benz CLS等车型。它与8系列双门轿跑车共享引擎和基础,但轴距加长,车顶升高,为乘客和行李舱提供了更多空间。

之前的谍照还显示,该设计是对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熟悉改编,未变相的前端看上去基本相同,并且后部的外观可识别。但是,尚不清楚是否会提供两个或三个后排座椅;双门轿跑车的后座是严格的两人座。

Gran Coupe的发动机范围将与其他8系列的范围相同,它们的316bhp840d柴油进口点和532bhpM850i xDrive均可在发射时使用。稍后,将提供旗舰M8版本,使用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600bhp。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更强大的M8竞赛是否可以转换为四门车,但它可能。在范围的底部,我们应该看到最终提供的低功率汽油模型,以及日后的某种形式的混合动力车。

两门840d的起价为76,000英镑,因此,预计同等的Gran Coupe可能会升至80,000英镑。预计未来几周将有消息披露,我们可以预计首批UKcar将于2019年问世之前到货。

阅读更多:

BMW M850i xDrive 2018评估

宝马3系320d Sport 2019评论

宝马M8竞赛在2019年揭幕之前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