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计划生产较小的PHEV SUV-报告

2020-06-08 13:33:15来源:[db:来源]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率先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Outlander PHEV。

很快,欧蓝德将与新款小型PHEV SUV合并。

三菱欧洲首席执行官伯纳德·卢瓦尔告诉《欧洲汽车新闻》,新款SUV将于2020年下半年面世,并带有重新设计的欧蓝德。

新的Outlander(上方)将使用与联盟伙伴雷诺和日产共享的平台,并将再次采用PHEV。

三菱正在放弃该大陆的柴油动力总成。卢瓦尔河证实,与ASX的柴油版一样,Eclipse Cross柴油将在2020年因销售低迷而被削减。

燃油燃烧器仅占欧洲Eclipse Cross产量的5%。它从未在这里提供过,而柴油ASX于2018年从澳大利亚市场撤出。

尽管处于生命周期的尽头,欧蓝德PHEV在欧洲的销量仍在增长,2019年的数字是2018年的两倍以上。

竞争对手在介绍PHEV SUV时才赶上三菱。

例如,丰田汽车最近披露了其RAV4 Prime PHEV,该车将于2020年中在美国上市。不幸的是,它不会来这里。

但是,新的PHEV福特Escape将出行。

尽管即将面世的欧蓝德将采用Engleberg Tourer概念的造型提示,但我们仍不知道这款新型的小型SUV的外观。

它可能会从冒险的Mi-Tech概念(以下)中获得一些提示。

Mi-Tech的概念是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但它类似于沙滩车,并使用燃气轮机和电动机。这两个方面都不可能用于生产。

卢瓦尔河证实,三菱正在投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从许多市场撤出的i-MiEV电动微型车的替代品。

在澳大利亚,三菱只有一款乘用车:幻影(Mirage)。卢瓦尔河(Loire)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幻影(Mirage)年代久远,但销量仍然不错,三菱将继续制造它。

他补充说:“不久的将来,我们甚至还会进行产品更新。”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指的是已经披露的2020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