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30万起,限量400台?这款斯巴鲁BRZ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2021-07-28 20:26:11来源:二手车城

2022年斯巴鲁BRZ在美国率先上架,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高级版和限量版,均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入门级的高级版售价为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15万元)。

许多车迷认为,新一代斯巴鲁BRZ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没有太多的升级,除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和扩大的发动机,底层部分仍然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许多技术。改进的转向和反应。

动力系统配备了新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产生228马力和250牛米,而峰值扭矩输出范围从6400-6600转/分降至3700转/分,使新车具有更强大的低扭矩和更快的低速反应,从而使其破车时间从7.4秒降至6.3秒。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升级足以赋予斯巴鲁BRZ全新的生命,对于这种充满驾驶乐趣的纯正小跑车的粉丝来说,它仍然可以成为他们梦想中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