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预览Model X概念车

2020-01-02 14:35:35来源:

本田Model X概念车(2001年1月9日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该产品是盒式Element的预览版,该车是基于改良的CR-V平台的跨界车,主要针对20多岁的男性。 。

Element于2002年12月在美国上市销售。

它采用前轮或全轮驱动,并由额定功率166 hp的2.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奇特的跨界车具有可洗地板,可打开中央的门和氯丁橡胶座椅,后部带有升高的体育场座椅,旨在吸引积极活跃的户外生活方式的买家。

《纽约时报》表示,X型车“渴望成为后现代的爱情巢穴或移动式宿舍,可以在野蛮派对后被淘汰。”

但是,Element也吸引了活跃的,空巢的婴儿潮一代和退休人员的兴趣,他们的平均年龄与本田其他客户群相距不远。一些创意专业人士,例如摄影师和花店,也接受了它的宽敞性和功能性。

2003年是美国市场上第一个全年的销售高峰,达到67,478美元。

2010款车型发布了一款狗狗友好型,该车型具有抓地力,骨头图案的地垫以及为狗狗载具设置的载货区。

随着时间的推移,推出了其他替代元素的元素-日产Cube,福特Flex,起亚Soul和Scion xB-其中一些价格更低。

需求稳步下降,而Element在2011款车型年之后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