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ars.com为丰田Prius C辩护,对消费者报告表示质疑

2020-07-05 17:41:28来源:[db:来源]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在本周早些时候对全新的丰田普锐斯C进行了不到免费的视频审查,从而引发了一些争议。该审查包括建议消费者“购买便宜的”普通轮胎,其中包括“便宜”和“缺乏光泽”。普锐斯(Prius C)在新普锐斯(Prius)C之上。《消费者报告》对普锐斯(Prius)C的总体评分为53分,不及星象,将其定在同类产品的最低水平。

正是这种负面评论促使Cars.com的人们进行了干预。尽管Cars.com认识到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汽车评论网站写道:“我们必须介入,让购车者知道我们有不同的观点可能会影响他们决定购买的汽车。”

尽管《消费者报告》的测试成绩令人失望,但Cars.com对紧凑型全混合动力汽车的印象却完全不同。根据Cars.com的说法,“如果价值主张是2012年丰田Prius C的唯一壮举,那么它很可能仍然会取得销售成功,但迷你Prius的体积也令人惊讶-乘坐舒适,并且令人印象深刻。标准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ars.com还争辩说,尽管消费者报告认为价格太贵,但汽车的价格还是合理的。Cars.com认为Prius C基本模型的价格为$ 19,710,配备精良,与其他小型车相比价格具有竞争力。实际上,考虑到燃油成本,普锐斯C击败了除日产Versa以外的所有同类汽车。普锐斯C的可负担性也超过了雪佛兰Sonic和本田Insight,即使是在Trim级别增加了950美元之后。

关于《消费者报告》的断言,即消费者应选择使用二手的Prius掀背式汽车,而不是新的Prius C,Cars.com对此表示同意。“尽管我们甚至可能会选择Prius C甚至是新的Prius,但根据Cars.com的库存,如今用于掀背的二手价格比过去六个月中的任何时候都高。这使得在二手市场上购买它的时间变得很糟糕。”

为了避免提出偏爱主张,Cars.com表示对丰田而言,它不在包装中。由于糟糕的驾驶经验,Cars.com没有选择花冠为最佳选择。该网站还对丰田汉兰达和丰田西耶娜给出了差评。Cars.com尚未在Prius C上获得“最佳投注”称号,因为目前没有适用于该车辆的可靠性数据。

资源:Cars.com

另请阅读:消费者报告称丰田普锐斯C“缺乏光泽”和“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