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视频:Giugiaro Parcour在古德伍德坠毁

2020-01-13 09:33:16来源:

我们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将其评为“最佳概念”。我们在撒丁岛的山丘和地中海悬崖上匆匆忙忙地将它碾碎了。现在,朱古里亚·帕库(Giugiaro Parcour)–由兰博基尼引擎驱动的中置发动机喷气式沙丘越野车–在上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坠毁后,磨损情况看起来有些糟。

看着那四分五裂的四分之一面板,我们中的一部分人在不确定的地方深深地畏缩。我们其他部分的人都喜欢它被驱动得足够厉害以至于遭受磨难。它不是坐在一个气候控制的空间中,而该空间每周仅喷粉两次。

尽管Parcour用卡车离开了路线,但损坏程度还不足以使Fabrizio Giugiaro梦想成行,因为他梦想为机器装上一个滑雪架并在温度下降时将其带到阿尔卑斯山。强调积极的一面,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