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大众波罗GTI评论

2020-06-03 17:34:13来源:[db: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2016年大众Polo GTI评测,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得分。

简而言之:全新的大众Polo GTI比Golf GTI更具有高尔夫GTI的特点……可容纳四个人,而性能上的调整使这不仅仅是对Polo的追求。

2016大众波罗GTI

DSG的定价为$ 29,990 + ORC(用于DSG); $ 27,490 + ORC(手动)三年保修,无限公里安全五星级ANCAP发动机1.8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扭矩141kW / 250Nm(手动320Nm)变速箱七速DSG(六速手动)车身3983mm (L); 1682mm(宽); 1443mm(H)重量1242kg(1234kg手动)油箱45升口渴5.7L / 100km组合

编辑评级

我们对大众Polo GTIPractical Motoring的看法是:忘了高尔夫GTI,这是大众真正的热门选择。它的尺寸与原始的Golf GTI相似,并配备了大块的发动机,可以使此操作迅速完成。将其与出色的转向和悬架相结合,您将拥有合适的经典掀背车造型。需要四个人和他们的行李结冰。

大众高尔夫GTI在197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向世界展示,虽然它不是第一个“热掀背车”(即Alpine 5),但它立即成为经典。跟我在一起。但是多年来,它变得越来越大,实际上是将当前的Golf GTI与原始版本并排放置,并且彼此之间很难相互认清。

因此,我认为对于热孵化主义者而言,Golf GTI不再是大众的代名词。相反,我建议您将目光转向大众Polo GTI。去年中旬回到澳大利亚,Polo GTI的轴距几乎与原始的Golf GTI的轴距完全相同(分别为2472mm和2400mm)。当然,Polo GTI的机身更大,分别为3705mm和3983mm),但是您知道我要去的地方。

而且,如果您不这样做,我是说Golf GTI不再是Golf GTI的精神继任者,而是Polo GTI。这确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因为而且扰流板警报:这是开膛手。

它是什么?

好吧,就像最初的大众高尔夫GTI一样,Polo GTI的想法就是带一个花园式的小快车,并向其中冲入一个红润的大型引擎(相对而言)。例如,Polo GTI配备了一个大型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Golf R中也可以使用),而其较小的兄弟姐妹则采用了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此外,Polo GTI拥有运动型悬架,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更大的制动器。

从所有意图和目的来看,它都是原始Golf GTI的实际继承者。而且,它不仅是装满柏油的各种花园Polo。

它像什么?

一句话:太棒了我的意思是,谁不喜欢装好的小包装的大型发动机……如果您不喜欢,请检查一下脉搏,因为您可能已经死了。继续。

如前所述,Polo GTI配备了更大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4300-6200rpm(手动形式)和5400-6200rpm(DSG形式)之间可产生141kW的功率,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进行的测试。在1250-5300rpm之间有250Nm的扭矩,而在1450-4200rpm之间则有320Nm的扭矩。手动油耗为6.1L / 100km,DSG为5.7L / 100km,0-100km / h的时间相同。

尽管我们尚未使用手册Polo GTI,但仅输出差异就成为手册的理由。但是世界瞬息万变,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自己改变齿轮。虽然,Polo GTI带有转向安装式拨片开关,但您想参与其中。

除了为Polo GTI安装更大,功能更强的发动机外,工程师还对悬架进行了调整,使前部行驶高度降低10mm,后部降低15mm,并加固了防倾杆。新款Polo GTI还比其毫无生气的前代使用了更广泛的合金,从7.0英寸宽到7.5英寸宽。Polo GTI现在可以运行电动助力转向。

总体而言,这是与前代产品截然不同的车辆,实际上只不过是装满了Polo的东西。这款新车立即感觉就像自己的车。

从注视事物的那一刻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就像萎缩的Golf GTI一样,向全世界寻找。方形的鼻子和车身套件给人以向下弯曲的外观,而新合金和GTI徽标使它可以停放在福特Fiesta ST旁边,并且看起来,一个,多个高级和两个同样具有侵略性。

对于那些不了解传统的人来说,爬入内部,“ Clark”格子呢座椅看起来会显得奇怪,但对于那些知道的人,它将进一步巩固这一东西,使其成为原始高尔夫GTI的精神继承者。曾经坐在大众汽车或斯柯达汽车上的人都会熟悉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尽管在Polo GTI内饰中,速度表的一侧显得更“管状”,转速表的另一侧侧面和中间的小TFT屏幕。

仪表板本身干净,易于使用,空调和加热控件易于使用。中央安装的7英寸触摸屏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及蓝牙和音频流。将您的Apple iPhone和应用程序的本机环境连接起来,其中包括导航功能出色,触摸灵敏度恰到好处;您也可以像在智能手机上一样对地图进行两指缩放。

前排座椅很舒适,尽管笨拙的驾驶员可能会觉得它们有些舒适,而由于大腿支撑力强,灵活性较差的情况下下车可能会有些棘手。座椅和方向盘上有很多调节装置,因此很容易获得正确的驾驶位置。由于车辆视野开阔的特性很好,尽管后座装有儿童座椅,但我还是非常依赖于价格可选的倒车摄像头。

说到后座,有足够的空间供成人短途运输,但对孩子来说很好。不过,车门的开口并不大,而且后排有一个加高座椅,我的老大爷从车里出来一两次却撞到了头。行李箱的后排座椅在204升的位置,后排座椅在向下折叠的地方升至882升,确实为您提供了一个不错的空间。靴子本身长936毫米(折叠座椅时长1341毫米),最窄处长942毫米。其他汽车制造商应注意的一个简洁功能(尽管应该提到,此功能在Polo上是通用的)是巧妙的小行李箱撑条,可以支撑行李箱底板,并易于使用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

因此,我们已经确定,即使不驾驶它,仅凭数字来看,手动Polo GTI仍可能是首选。但是,配备DSG的Polo GTI不应被嘲笑。七速DSG可能不如六速手动配备模型那么响,但我建议,由于DSG转换方式的效率高(通过预先选择下一档几乎是瞬时换档)。但是,我有一种关于手册,该手册在驾驶员和汽车之间提供了更多的联系,这毕竟是一个热舱门。

转向性能很好,可以精确地平衡方向盘的重量,尽管平坦的底部有点傻,但手感却很肉腻。制动器也不错且坚固,尽管踏板要适应这种情况,这是踏板的开关特性。

转向和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使用非常好,而不是像Fiesta ST那样以直线方式爆炸,而是积累了速度,每次升档时,它们都会在地平线上滚动。而且噪音,在变速时处于剧烈加速状态的brrraaappp听起来像一般的排气音一样美妙。尽管机舱的隔音效果非常好,但只有当东西真的很难充电时,您才能从内部正确听到它的声音。

把它摆成一个角落,虽然它不像嘉年华ST那样热闹,但仍然很有趣。与看似永无止境的抓地力供应商相比,Polo GTI感觉比其同类产品更多的时间是坚定的(您无法关闭牵引力控制,但不要担心,您甚至可能永远也不会感到它干预了) –有这么多的抓地力),而且提供的声音更大,这意味着这辆车具有适当的深度,而且您永远不会厌倦驾驶。

尽管行驶高度较低且悬挂系统更坚固,但Polo GTI仍不会使您的填充物松动,并且可以缓解最恶劣的道路缺陷。即使您碰到拐角中段的大惊小怪,也不会摇晃车轮,不会产生扭矩转向,也不会电车行驶。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就安全性而言,除强劲的刹车外,Polo GTI还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并且有六个安全气囊,带有内部监控功能的警报器,在两个外侧后排座椅上安装了ISOFIX,在后排安装了顶部系绳锚后排座位不幸的是,当您选择1700美元的驾驶员辅助套件时,只会得到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Luxury Package的价格为3300美元,增加了用于远光灯和远光灯的LED大灯,全景玻璃天窗和Alcantara座椅装饰件。

大众为Polo GTI提供上限价格服务:15,000公里或12个月时为$ 420.00; 30,000公里或24个月时为$ 420.00;在45,000 km或36个月时为$ 480.00; 75,000公里或60个月时为$ 420.00;在90,000 km或72个月时为$ 480.00。不包括花粉过滤器,每两年$ 64.00,制动液每两年$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