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制造商可能不知道消费者电动汽车的需求

2020-04-28 08:33:45来源:[db:来源]

根据IBM的研究,许多汽车行业高管认为,传统汽车的销量将在2020年之前达到顶峰,并希望将纯电动汽车(EV)视为下一个热门产品之一,但他们首先必须满足消费者的严格要求。根据对消费者态度的调查以及最近对汽车行业高管的研究,电动汽车的性能,充电和便利性都很高。

有趣的是,汽车行业高管与消费者断开联系的原因是消费者不得不转用电动汽车。油价大幅上涨仅带动了大约一半的消费者兴趣,而汽车业高管认为这将影响76%的潜在消费者。汽车业高管们还认为,消费者将受到政府激励或法规的影响(73%),而只有41%的消费者有这种感觉。消费者在驾驶电动汽车时受到交通拥堵的驱动力是后者的两倍多,而且,就像早期的混合动力汽车采用者一样,他们希望被视为电动汽车的绿色环保产品。

消费者与汽车执行人员的意见差异

创新的定价模式或更低的总体价格:71%81%扩大车辆的使用范围或范围:64%63%使用或服务的便利性:63%60%充电基础设施的可用性:62%65%油价大幅上涨:51%76%绿色形象或可持续性问题:48%33%政府奖励措施或规定:41%73%的交通拥堵:26%11%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支持电动汽车通常需要的家用充电装置的价格可能对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构成障碍。只有13%的驾驶员表示,他们会考虑花费1000多美元来翻新住宅,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充电。根据行业估计,对车辆可使用的240伏插座进行改造的平均费用在1,000到2,000美元之间。

研究表明,即使在这些早期阶段,电动汽车仍有潜在的巨大市场。19%接受调查的驾驶员说,他们“很有可能”或“很有可能”在购买新车时考虑购买纯电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鉴于42%的驾驶员对电动汽车仅了解“很少”或“只听说过”,这表明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持续的教育活动来增加潜在购买者的数量。

可能令制造商最满意的结论是,有40%的驾驶员表示,与具有类似功能的汽油,柴油或混合动力汽车相比,纯电动汽车的价格要高出20%,后者为27表示愿意多付10%和13%表示愿意多付20%。人们只会闻到电动汽车的加价幅度,特别是如果政府税收抵免继续存在的话。

相关文章:Electric Avenue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照亮未来伏特将以掀背车的形式出现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全电动汽车毕竟不是那么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