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Toyota Prius两辆Eco Beats EV在密歇根州的每英里成本

2020-05-10 14:33:49来源:[db:来源]

在最近的一次测试中,Torque新闻的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将全新的2016 Toyota Prius推向了新的高度。他的测试车是Prius Two Eco。尽管Prius Two Eco的EPA总里程数为56 MPG,但在Patrick超过800英里的测试中,Prius Two Eco返回了63 MPG。

-在此处阅读Patrick的完整测试报告

按照密歇根州的汽油平均燃料成本(AAA说是2.20美元),当我们使用EPA的56 MPG数字时,Prius Two Eco的能源成本仅为每英里3.9美分。帕特里克(Patrick)的每英里实际成本较低,为每英里3.5个中心,但是为了进行比较,我们将使用每英里3.9美分的保守数字。

根据美国能源署的网站(eia.gov),密歇根州(2016年5月)的平均电费成本仅为15.33美分/千瓦时。密歇根州的电力成本远非美国最高。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平均值为17.74,夏威夷州的平均值为26.87。在我们过去对Prius和EVS的比较中,我们以马萨诸塞州为例。所有这些状态都是流行的EV状态。

电动汽车就像日产叶子一样,以千瓦时/英里为单位来衡量每英里的能耗。根据EPA,日产聆风每行驶30千瓦时/ 100英里,即每英里0.3千瓦时。因此,以英里为单位计算成本非常容易。只需将每千瓦时15.33美分乘以每英里消耗0.3 kWh,电动汽车的能源成本为每英里4.6美分。

照片由Patrick Ra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