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新款SEAT Leon曝光-高尔夫的加泰罗尼亚表哥进行了改头换面

2020-06-03 10:33:54来源:[db:来源]
8

全新的第四代SEAT Leon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就已经被曝光。尽管基于与当前模型相同的基础底盘,新款Leon还是在技术上和比例上得到了发展,这使Volkswagen Golf,Ford Focus和Mazda 3颇为头痛。

虽然Leon外观与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但长度却增加了90毫米,设计师修改了整体形状,使其具有更长的引擎盖和更直立的轮廓。车身本身也更加弯曲,以从前到后延伸的新角色线为主导,这使得莱昂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更加成熟和成熟。按照汽车设计当前在后挡板上集成全宽灯条的趋势,照明本身也更加华丽。掀背车还将与掀背车一起推出遗产模型,共享掀背车精致的新设计语言。

不过,新Leon车底下的隐藏之处却有所不同,因为它结合了新Golf和Skoda Octavia中的基本成分。目前,Leon配备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78bhp)和柴油发动机。所有的汽油都可选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否则六速手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某些配备汽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版本配备48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将再生制动和扩展的起停功能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但为实现完全混合动力,结合了1.4升涡轮增压的204马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提供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

在内部,您会发现最大的变化,它采用了全新的破折号架构,突出了Leon的数字接口。除基本装饰级别外,所有版本都将TFT数字驱动器的显示屏与10英寸仪表板安装的信息娱乐屏幕结合在一起,您可以从Mk8 Golf上看到。其余的内部空间简单,几何,并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例如环绕式环境照明带,使原本漂亮的朴素舱室变得爵士乐。

好消息是,新的Leon也标志着高性能Cupra Leon性能衍生产品即将问世。与以前一样,我们希望掀背车和敞篷车都将以Cupra形式实现,并且将首次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提供。在您对混合Cupra Leon的概念不屑一顾之前,值得注意的是,接近或超过300bhp的纯汽油版本可能会与它一起出售。

尽管当前的Leon Cupra离开了我们,但随着最近经过Abt调整的Leon Cupra Estate的发展,它的发展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事实证明,与第四代模型共享的当前硬件组合中仍有很多使用寿命。缺少一些现代装备,当前的Leon Cupra轰动一时,并且经过改进的内饰和技术套件可以组合成确实非常有趣的东西。

2020年新款大众高尔夫Mk8价格和规格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