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假火花塞在行业调查中被发现

2020-05-31 10:33:16来源:[db:来源]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已警告消费者要警惕可能会损坏发动机的假冒火花塞。

FCAI说,火花塞在最近几周已经用本田,日产,马自达和丰田品牌锻造到了澳大利亚市场,并完成了看上去合法的包装。

火花塞是在在线交易平台上发现的,数百个示例中有60%被证实为欺诈,“冒充了劣质材料和劣质结构作为真正零件”。

FCAI在一份声明中警告说,用裸眼用纯正的火花塞几乎无法分辨的非法零件,可能会对发动机造成重大损害。

一份声明说:“劣质假冒品可能会使驾驶员损失数千美元的发动机维修费用。”

“由于不良点火导致不良燃油经济性和不良发动机启动,假冒的火花塞的低级成分会导致它们迅速过热。驾驶员会注意到发动机功率大幅度下降,尤其是在加速或负载过大的情况下。如果假冒的火花塞继续过热,它们将融化并造成发动机严重损坏。”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Tony Weber)表示,任何在经销商网络之外购买零件的人都处于危险之中。

“避免假货的最佳方法是?确保您的零件是从授权的经销商网络购买的。”韦伯先生说。

“我们有专家检查包装和火花塞,甚至他们也几乎无法分辨出区别。除非为时已晚,否则您不会知道这是假货。”

欺诈零件的发现与其他假冒物品一起出现,包括不过滤油的机油滤清器,在低速坑洼冲击中破碎的车轮,含石棉的制动部件以及在一种情况下由压缩草屑制成的制动衬块汽车利益相关者目前正在与在线合作交易平台删除列表,并禁止其网站上销售非法假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