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电动2020菲亚特500e首次亮相

2020-05-31 15:33:19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20菲亚特500e的图片在3月3日发布之前已经浮出水面。

最初,纯电动菲亚特500e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在冠状病毒被取消后,意大利汽车网站AutoDato决定迫不及待要等待正式的在线发布。

菲亚特500e的创建是为了与即将面世的MINI Electric和本田e在澳大利亚都无法匹敌的,乍一看似乎是现有车型设计的发展,尽管它不太可能与汽车共用一个螺丝。它取代了。

仔细观察并向前看,用一对椭圆形的大灯和行车灯代替了旧车的圆形物品,发生了重大变化。奇怪的是,小型的minimini代替了传统的“菲亚特”标志,而是带有大型的“ 500”标签。

同时,较低的保险杠看起来像是中央进气口,两侧是两个气幕–暗示了减阻空气辅助装置可以增强500e的续航里程。

在后部,正如我们在最近的一次谍照中所看到的,500e配备了一对笨重的尾灯,重新设计的行李箱盖和保险杠以及几乎与以前的500C相同的可伸缩帆布车顶。

但是新车避开了旧的500英寸镀铬饰条,而是采用了更现代的外观。

在内部,很明显,菲亚特希望将新的500e定位在更高档的地方,拥有更豪华的机舱,大型横向安装的信息娱乐屏幕和完整的数字仪表盘,并且都可以正确使用。

外观,合身性和完成度似乎都得到了改善,干净的表面和极简主义主导了设计。

再次奇怪的是,机舱内没有任何菲亚特标志,这暗示着意大利著名汽车制造商可能试图将500作为新的高级小型汽车子品牌推出。

令人遗憾的是,没有更多有关500e动力的详细信息-但所有细节将在其正式发布后一夜之间揭晓。

我们预计当今年夏天菲亚特500e进入欧洲展厅时,其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性能出色。

但是,没有关于500e是否或何时预定降落在澳大利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