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世界的重量级冠军有一个修改的范围罗孚

2022-10-01 16:22:06来源:

安东尼约书亚是一个拥有一辆大车的大男人。在IBF重量级冠军与前冠军Wladimir Klitschko的巨大斗争之前,他透露了他非常特别的SVO改性范围流动站的细节。

“在我的训练营地期间,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旅行到谢菲尔德的道路上,”冠军说:“所以我非常感谢陆路和SVO团队的援助。”

约书亚今年早些时候在沃里克郡参观SVO的科技中心,今年早些时候委托这位定制的Rangie。在那里,他与LR设计师和技术专家合作,定制了他的特定品味。

因此,它得到了一个名为“世界冠军石墨”的定制的Paintjob,'Anthony Joshua'铭刻脚踏板,钻石绗缝皮革室内装修,他的名字刺绣在驾驶员的头枕上,签署了镀铬B柱,门把手带拳击手套图案围绕,以及他的训练钻头和鲍勃的靴子中的存储单元。

下?它只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范围罗孚。适合,真的。约书亚的汽车基于SVAutoBographorg造影动态RR,这意味着它从F型获得5.0升增压V8,以及Raucous 542BHP。0-60mph?5.1secs,虽然顶级速度,嗯,在140英里/小时上排名。对于两个吨的SUV来说比足够快。

作为一个SVO-型汽车,动态变得更加集中的悬架,越来越低的骑行高度和怪物制动器。

“我在指定这个范围漫游者的情况下,”约书亚解释说“,”成品车辆中的设计细节水平令人惊叹,从门把手的拳击手套上的拳击架,到我的训练设备的自定义存储单元。“

Whaddya做了它,那么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