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纯电动沃尔沃XC40 P8充值售价53,155英镑

2021-12-02 15:22:05来源:
14

沃尔沃XC40 P8 Recharge现在在英国出售。这是瑞典品牌的第一次尝试,在电动SUV竞争对手的即将到来的Tesla Model Y.

Volvo XC40 P8的价格从53,155英镑开始,为R-Design规范开始,这意味着英国买家的警告。任何从50万英镑的电动车都没有收到3000英镑的插件汽车授予政府补贴,因此XC40 P8买家将不得不支付全价。

沃尔沃XC40充值在首次过空中更新中获得额外的范围

与标准XC40一样,P8基于沃尔沃的常见模块化架构(CMA)。它由安装在SUV地板中的78kWh电池组供电,该电池驱动每个轴上的电动机。该系统的最大输出为402bhp和660nm的扭矩,用于4-62mph时间为4.9秒。

沃尔沃正式说,沃尔沃表示,电动XC40可以在一次充电中旅行高达259英里,并且当插入150kW快速充电器时,它将在大约40分钟内收回80%的费用。但是,该公司最近向EV推出了它的第一个超空气软件更新,因此这两种PS都预计很快就会提高。

由于电池组沿着SUV的脊柱安装,沃尔沃表示,电动XC40的舱室和靴子空间与标准汽车相同。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在发动机罩下没有发动机,有一个额外的30升存储,可用于吸收充电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