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款斯柯达Superb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

2020-05-29 08:34:32来源:[db:来源]

斯柯达(Skoda)推出了其一流的Superb车型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一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该车型为Superb iV,这是斯柯达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现已正式与常规Superb的翻新版本以及捷克制造商的首款电动车Citigo一起正式亮相。静脉曲张

插入式Superb使用与Volkswagen Golf GTE和Passat GTE相同的动力总成,虽然是更新版本,但现在可以依靠电力继续行驶。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的组合产生了215bhp的扭矩和400Nm的扭矩,根据行驶方式的不同,可以使用三种行驶模式:运动,混合动力和E模式。通过六速自动DSG变速箱提供动力。

查看可用的斯柯达优惠

插入式Superb单靠电力就可以行驶长达34英里,并且使用这两种电源,行驶距离将近530英里。尽管斯柯达承诺在40g / km以下实现低二氧化碳排放,但尚未确认燃油经济性数据。

“ iV”的使用建立了斯柯达的新电动子品牌(与大众汽车的ID品牌类似),该模型带有特定的“ iV”元素,例如触摸屏,能够提供电池电量信息。状态,以及E模式和运动功能的独特按钮。

e-Manager应用程序还可以远程冷却或加热汽车。iV还具有诸如Trailer Assist和360度全景摄像机等功能,该功能预计将位于掀背车和轿车范围的顶部附近。

与其他Superb系列产品一样,新型号的外观经过了修改,并配备了新的Matrix LED照明灯和进一步的安全辅助功能,以展示Superb在该系列产品中的旗舰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