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北极星弹弓三轮车的功率为171bhp

2020-04-02 14:33:15来源:[db:来源]

据报道,Polaris Slingshot是一款三轮三轮车,据报道将于九月在美国上市。

弹弓由2.4升Ecotec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71bhp,扭矩为166lb ft。这与五速手动变速箱相连,而弹弓的整备重量为790kg。该模型的前部坐着18英寸车轮,后部坐着20英寸较大的车轮。

在内部,驾驶员可获得模拟仪器和4.3英寸的中央显示屏,该显示屏包括倒车摄像头,蓝牙集成,USB音频输入和六个扬声器。北极星说,两个座位后面的储物单元足够大,可以容纳比赛头盔,而在驾驶舱中也有一个锁定手套箱。

作为三轮车而非汽车,所有Slingshot驾驶员必须具有有效的摩托车执照,并且在驾驶模型时必须戴头盔。

北极星弹弓的价格在美国起价为23,999美元,约合14,000英镑。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