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年丰田Supra会有什么期望

2020-05-28 08:33:51来源:[db:来源]

终于,丰田Supra终于复活了,并将于明年加入这家日本制造商的产品系列。

目前细节仍然很少,但要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全面披露,但是猜测,希望和一些事实仍然存在。我们对新款丰田Supra有什么期待?

内联六的返回

丰田汽车已经确认Supra将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是铭牌的标志。

目前尚无确切规格的消息,但有传言称它将由宝马采购,产量约335bhp。这听起来对我们来说是对的,只是使2002年的A80 Supra黯然失色。

动力传递到后轮立即咨询新型丰田

该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动力将发送至后轮,这是Supra的另一个商标。与最新的本田NSX一样,采用双轴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诱惑似乎已经规避了丰田,我们将看到一款考虑到发烧友的汽车。

发射约一周后再提供,我们将看到一些示例变成高性能的漂移怪兽。

原始徽章将卷土重来

也许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标志性的Supra徽标将完全保留以前的版本。

丰田最新的NASCAR存货汽车已证实了这一点,该车将使用Supra品牌商标,并具有90年代的后退徽标。

与宝马共同开发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但2019年丰田Supra最不为人知的秘密之一是,日本公司一直与宝马密切合作开发其产品。

同样的平台也将支持即将面世的Z4,因此希望在两个非常有前途的模型之间进行大量比较测试。

你可以在古德伍德看到它

想看到全新的丰田Supra吗?好吧,您可以参加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

丰田在本周末的活动中带来了原型版本,尽管已被严重伪装。除了沿着著名的爬坡路奔跑外,它还将在公众场合展示。这可能是在最终量产车揭晓之前看到日本机器的最佳机会,这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试驾一辆新的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