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本田市民旅游类型

2021-12-27 14:22:02来源:

本田思域旅行器的运动型版本正在考虑,并且如果它获得了生产的预先生产,很可能会佩戴类型的徽章。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市民旅行器将以生产形式透露。它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上市。

虽然旅游者将以与市民掀背车的同一动力推出,但本田据说是热衷于利用即将开展的思维类型R舱口返回的嗡嗡声,通过创建一个面向运动的旅游版。

如果它获得了预先进展,则S类型的旅行器可能坐在更硬,低悬架比标准汽车更低,并获得R-Inspired Body套件,可能更宽的轨道。

自平等机场以来,思域旅行器是第一个在欧洲完全开发的本田,在斯文中被设计成。生产汽车看起来与概念非常相似。

虽然本田尚未宣布旅游的启动能力,曾担任汽车的发展,虽然领导了汽车的发展,但它表示将是“舒适的阶级领先”。这是可能的,因为燃料箱在驾驶员座椅和梁轴后悬架设置下的位置。靴子地板也可能是平的。

Civic Tourer有什么意思?

对于那种如此令人惊讶的风格变得庞大的靴子来说,公民旅行者非常令人震惊,因为它甚至没有构思它是基于基于的舱口。设计师必须使用所有建立的硬点,并且必须在斯文顿的同一生产线上建造。

所有的标志都在那里,这些严重的限制已经引发了曾经是本田标志的工程聪明才智。如果生产的公民旅行者和看起来一样,那么公司革命引发了公司的坚定的老板,Takanobu Ito似乎正在收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