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本的积压订单使丰田Prius C在美国的分配面临风险

2020-01-11 15:35:58来源:

日本对新丰田普锐斯C的需求激增可能会导致美国的分配困境。品脱尺寸的混合动力车计划于下个月抵达美国展厅。

丰田汽车公司上周表示,它已在日本收到了12万辆该车的订单,该车于12月26日开始销售。这远高于每月12,000个国内销售目标。

发言人Amiko Tomita说,今天订购小两厢车的日本客户至少要等到7月才能交货。

丰田公司不确定该车在日本的大量积压会如何影响到美国的出货量。

富田说:“我们还没有为美国制定销售计划,因此我们不能说影响会怎样。”

过去,丰田为了满足日本的强劲需求而转移了普锐斯(Prius)的生产,从而导致了美国的短缺。

Yaris小型混合动力车,由丰田子公司关东汽车有限公司在日本岩手县北部的一家工厂生产,在日本称为Aqua。

Tomita拒绝评论Prius C的生产计划。但日本《日经》商业报纸上月末报道说,丰田汽车计划将汽车的年产量从早先的24万辆提高到32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