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订阅是拥有者的下一个前沿领域吗?

2020-01-20 12:34:12来源:

洛杉矶车展是唯一不受当地经销商协会监督的美国主要大型车展。今年,它表明,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推广基本零售模式和美国个人拥有汽车传统的替代产品。

沃尔沃和林肯表示,他们正在涉足月租汽车业务,该业务比租赁更灵活,尽管不一定便宜。他们的宣布是紧随凯迪拉克,现代和保时捷今年启动的试点计划之后,以及沃尔沃子公司Polestar和一些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草拟的计划。

这些计划的规模和执行情况各不相同,这表明尽管公司愿意在这一领域进行试验,但他们尚未弄清楚哪种模式最适合消费者,如何衡量他们的成功以及订阅是否最终对业务有利。同样不清楚的是,如果这些计划扩展到小型试点项目之外,当地经销商将扮演什么角色。

不过,在短期内,这些计划有望提供大量有关消费者偏好的数据,并提供适度的收入来源,以支持广泛的移动服务领域的其他计划。

Navigant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Sam Abuelsamid说:“汽车制造商正在尝试许多不同的模型,以了解客户会接受或想要什么,以及他们愿意为此付出多少。”“所有这些计划的意义在于,对于OEM而言,如果捆绑在一起,如果定价正确,他们还可以增加一些收入来资助诸如持续支持软件和地图更新之类的费用。尽管今天这不是一件大事,但继续前进将变得更加重要。”

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ShareVolvo的Polestar EV子品牌推出了Polestar 1

技术咨询公司Gartner对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将近一半的受访者会考虑使用订阅服务来访问汽车,而12%的受访者会“强烈地”考虑使用该服务。

Gartner研究总监迈克尔·拉姆西(Michael Ramsey)说:“但是,在已经频繁使用Uber或Lyft等出行服务的人们中,回应率大约是原来的两倍。”

拉姆齐说:“成本不会成为促使人们摆脱个人所有权的主要动机。”“这是因为订阅比拥有更容易。”

林肯(Lincoln)对每月订阅进行测试的时候,该品牌旨在投射一种以顾客便利而非技术或性能为中心的奢华观。高管们表示,该试点可能将于明年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些城市开始。营销主管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承诺,其收费将大大低于竞争对手品牌的类似订阅服务。(凯迪拉克的预订每月收费1800美元;保时捷Passport的起价为2,000美元。)

林肯服务的费用将包括保险,维护,路边援助以及车辆接送。客户可以每月更换车辆,而价格将取决于车辆,尽管高管拒绝讨论具体细节。

林肯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表示:“长期租赁显然会在我们的整体投资组合中发挥作用,但是本着轻松的精神,那里确实没有真正需要三年期租赁的消费者。”节目。“我们为他们提出了不同的所有权模型。”

有关

沃尔沃上周发布了其Care by Volvo服务的定价细节,并在展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了第一笔订购订单-蓝色XC40 R-Design。Care by Volvo每月收费700美元,订购24个月。

定价宣布之前,沃尔沃表示,已有2,000人举手试用这项服务。

尽管订购是在线进行的,但沃尔沃北美区首席执行官安德斯·古斯塔夫森(Anders Gustafsson)表示,经销商将在服务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当客户在沃尔沃网站上选择车辆时,客户将被带到经销商处,经销商完成销售并安排交货。维护和订阅服务也通过经销商处理。

Gustafsson表示,当9月宣布“沃尔沃关怀”计划时,约80%的沃尔沃零售商对该服务持怀疑态度,由于新的出行技术和服务有可能扰乱整个行业,他一直在与经销商会面以减轻担忧。

古斯塔夫森表示:“沃尔沃的关怀支持经销商的价值链。”“它不仅建立了对经销商的忠诚度,而且也建立了对客户的忠诚度。”

订阅不需要交押金,固定月费包括保险,维护和路边援助。Gustafsson说,沃尔沃能够通过与Liberty Mutual合作,为美国所有个人资料的客户提供固定的保险费率。

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ShareFirst驾驶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轿跑车,Targa和敞蓬车模型。

他说:“每个人都想简化,我们在自己的书上加以处理和平衡。”

沃尔沃表示,将取决于XC40的成功发布,决定是否向其他车辆推出该服务。

现代汽车为在加利福尼亚州出售的Ioniq电池-电动车模型提供了订阅计划,因为它试图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EV生活方式。但是它希望将该计划扩展到其他汽车及其Genesis奢侈品牌。

Ioniq的订购期为36个月,每月约300美元,外加2500美元的首付。首付可以由加州的电动汽车退税抵消,其中还包括第一笔每月还款。

允许用户无限制飞行里程,并且最多可补偿前50,000英里的费用;维护和服务也包括在内。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布莱恩·史密斯说,订阅计划“可能确实对我们的买家有用”,我想弄清楚如何在几个不同的版本中提供它。因此,《创世纪》的事情看起来与我们对Ioniq所做的事情有所不同。

保时捷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表示,该品牌在亚特兰大地区每月进行的小型Passport订阅试点活动的签约“非常积极”。

Zellmer说,早期的订户于11月开始购车,他们的年龄更年轻,而且支出比保时捷预期的还多,其中80%的年龄介于25岁至44岁之间,其中60%的人选择更昂贵的订制级别,月费为3,000美元。

有关

保时捷一直在努力解决经销商对他们适合的位置的担忧。泽尔默说,他能够在南非举行的经销商会议上回答这些问题,以介绍重新设计的卡宴。

泽尔默说:“我希望解释我们要做什么,可以使人们忘记经销商伙伴和制造商之间我们通常试图绕过他们之间的这种典型的不信任感。”“我们正在尝试学习。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名飞行员。

其他汽车制造商将仔细观察整个行业的项目,即使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加入。捷豹路虎表示,它将取消订阅服务,直到其他所有人弄清楚这是否是一种可行的商业模式。

雷克萨斯公司的官员说,他们处于学习模式,对吸引年轻购买者的潜力很感兴趣,这些购买者对将大量账单放在一张信用卡上很满意。

雷克萨斯市场部总经理布莱恩·博拉因说:“我认为只有一代人发现它不一定便宜,实际上可能更贵。但这很简单。”

Sebastian Blanco,Laurence Iliff,Michael Martinez,David Undercoffler和Amy Wilson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洛杉矶”的热门新车型?订阅最初出现在2017年12月4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