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售价10,000美元的兰博基尼仿冒品

2020-06-22 12:33:16来源:[db:来源]

买不起兰博基尼的人并不多-那么为什么不仅仅建造一辆呢?

那就是28岁的中国男子王健所做的事情,他用废旧铁皮和残骸回收的汽车仿制了极具异国情调的兰博基尼Reventon轿跑车。

根据英国新闻网站ITN的报道,这辆超级跑车看上去像是在大众汽车的基础上行驶,而后置式发动机则来自日产的面包车,被称为“ Volksvanghini”。该网站称,王先生已经设法以约60,000人民币(9,200美元)的价格制造了这辆车,但显然仍需要花费几元人民币才能完成。例如前灯和尾灯。

在车内,这辆车简直是白痴,只有驾驶员座椅,踏板盒和倒置方向盘充满了车厢内的空间。据报道,王先生使用汽车将化肥运送到他父母的农场。

来自江苏省农村的王先生希望有一天能创立自己的跑车品牌。他目前担任机械师。

仅制作了21个真实Reventon的示例。该车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以100万欧元(合12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据认为,二手车在拍卖会上的价格高达160万美元。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