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INI Convertible Cooper 1.5升评测

2020-05-22 07:33:15来源:[db:来源]

MINI Hatchwa重生大约一年后,敞篷车现在有了许多发展。它的全电动引擎盖可以在18秒内缩回,并保证运行时更安静,并且能够进行更好的改进。不仅如此,您甚至还可以缝上英国国旗(Union Jack),实际上听起来并不令人反感。

当然,汽车的其余部分也有所不同,它们具有一系列新的发动机,更标准的设备和技术,使其越来越接近具有英国幽默感的BMW。

性能

虽然它可能位于MINI阵容的底部,但不要被看似微不足道的Cooper推迟,但我们喜欢这个引擎。它可能只是一个1.5升的三缸发动机,但它的功率为134bhp,非常热衷于部署它。虽然老式的1.6升Cooper发动机有时会有点g,但这里没有拖延感,它的拉链伴随着令人愉悦的排气声,当您在8.8秒内冲至62mph时。

我们已经在各种MINI中尝试了功能更强大的引擎,尽管它们肯定可以更快地运行,但Cooper无疑可以提供最纯粹的体验,鼓励您在限速内安全地在树篱之间划动时努力工作。只要确保您坚持使用手册,因为尽管自动变速箱不一定是坏的变速箱,但它也不适合MINI的个性特征。

乘坐与处理

敞篷车已经有了长足发展,不再像营销材料所显示的那样像卡丁车一样。这仍然是一辆具有急转弯,抓地力和相当牢固的悬架的汽车,但感觉像是一辆更大,侧面更成熟的汽车。如果像大多数车主一样计划将敞篷车用作主要车辆,并且在远距离行驶时出奇的好,这是个好消息。虽然不是很柔软,但悬架确实可以很好地吸收颠簸,而对于小型敞篷车,轮胎更高的速度不会使噪音和风沙沙声不知所措。第三代节油电动转向器虽然不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易于沟通,但需要付出很少的努力。作为驾驶员,您的主要工作是习惯于响应速度,但是正是这种敏感性使MINI感觉比菲亚特500C或DS 3 Cabrio更加敏捷。

内饰和设备

MINI始终会提供一款小型敞篷车,可以感觉到高档,而这是第三个版本。每个版本都配备具有6.5英寸屏幕,MINI Connected,蓝牙,后方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的MINI Visual Boost Radio。最新的Convertible比以前长整整10厘米,宽4厘米,从而释放了很多里面的空间。跳进其中一个前排座椅,竖立的仪表板设计和挡风玻璃意味着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当然,后面的故事则不同,因为尽管这是唯一的四座小型敞篷车(500C和DS 3 Cabrio实际上拥有大型织物天窗),膝盖空间非常宝贵。儿童,青少年和成年人可以坐在那里,但支撑力的长短取决于他们的承受能力,靴子的空间增加了四分之一,屋顶向上的容积为215升,向下折叠的容积为160升。 。菲亚特500C有182升,而DS 3 Cabrio是最实用的,有245升的空间。还值得检查一下MINI的折叠式行李箱门,它对于笨拙的物品来说太小了。

成本

Convertible Cooper的起步价将近1.9万英镑,但大多数客户在看到所提供的定制选项列表时会花更多的钱。我们的豪华测试车售价为25,000英镑,亮点包括皮革座椅,媒体和辣椒包装以及加勒比海Aqua金属漆,节俭了55.4mpg的节油经济性和114g / 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这更易于控制行驶成本使之成为最便宜的赚钱钱的降落伞之一。剩余价值也将很强劲,转售时间将带来大量需求。

我们的判决

顶级MINI一直要求车主在实用性和精致性上做出一些妥协,但现在这些妥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小。用黑桃做成的是一辆小型车,其质量,娱乐性和风格都超过了价格。在美好的一天花18秒钟降低车顶,您会为选择敞篷车而高兴。在下雨的冬天上下班途中打磨,您应该不会因为不喜欢舱口盖而感到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