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检察官调查超额付款,大众削减工务委员会薪酬

2020-07-26 10:41:23来源:[db:来源]

法兰克福-大众汽车公司已经下调了工资,并暂停了其工作委员会的14名成员的奖金,其中包括该委员会的负责人伯恩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

奥斯特洛(Osterloh)曾在IG Metall bei Volkswagen网站上接受采访,表示他现在每月将获得约8,000欧元,他曾在一年内赚了75万欧元(888,525美元),在其他年份赚了25万欧元。该网站针对的是为汽车制造商工作的工会会员。

五月份披露,德国检察官正在调查大众公司的现任和前任高管,他们怀疑他们向Osterloh支付了过多的薪水。在德国,浪费公司资金在法律上是违反信托义务的。

大众汽车和劳资委员会表示,付款符合法律准则,他们在周五重申了这一立场。

大众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削减工资是为了确保案件安全,直到案件澄清。穆勒说:“我们感谢劳动委员会采取这一步骤。”

11月,检察官和税务调查员突袭了大众汽车高级官员的办公室。

一名知情人士说,检察官和税务人员的突击行动与涉嫌多付和逃税有关,指的是多付可能导致更高的运营费用和少缴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