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LC Coupe赢得设计奖

2020-06-28 17:33:54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大胆的决定,决定将典雅概念车投入生产,并继续赢得设计界的支持,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LC 500被评为年度最佳量产车。

由著名汽车设计师组成的20名评委将轿跑车的风格认可为《汽车设计新闻》年度大奖的一部分。

《汽车设计新闻》编辑盖伊·伯德(Guy Bird)表示:“很高兴看到梦幻般的LF-LC概念忠实地转化为漂亮的LC量产汽车,却毫不妥协。这在汽车工业中很少见,应该庆祝。”

雷克萨斯的LF-LC概念出演了澳大利亚上一次于2012年在悉尼举行的国际汽车展。

V8和V6混合动力双门轿跑车在年度前三名量产车中领先于沃尔沃的比例相当的V90货车和布加迪的残酷Chiron。雷诺的Trezor超级跑车概念被评为年度概念车。

这并不是LC 500的一等奖,LC 500在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获得了最佳生产车和最佳内饰车型两个奖项。

LC 500将于6月到达当地。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雷克萨斯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