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杨博担任伊顿汽车集团与电气化领域亚太总裁

2020-10-16 20:26:30来源:二手车城

上海2020年10月13日动力治理企业伊顿于最近宣告录用杨博为机动车团体和机动车电气化业务亚太区总裁。杨博将常驻位于上海的伊顿亚太区总部,并持续向伊顿机动车团体总裁方杰安(JoãoFaria)报告。他在机动车业务和机动车电气化业务方面的职责范畴将扩大至全个亚太区域,干脆全面负责运营、销售业绩、市场开发与营收增多。

“杨博汉子加入伊顿后,对我们业务带来重要的踊跃作用,”方杰安显示,“他此前及在伊顿取得的成就,且存留全世界化的治理阅历、市场知识和技能特长度,使其成为此一职位的适中人选。”

杨博于2019年1月加入伊顿企业,担任伊顿机动车团体与机动车电气化业务副总裁兼华夏区总司理。加入伊顿此前,他担任博格华纳企业释放体系华夏区总司理与释放及热能体系华夏区(独资业务)总经理。在此此前,曾在美国纳威司达企业供职数年,在中美两地担任过若干领导职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福特汽车企业,曾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担任钻研工程师。

杨博拥有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工商治理硕士学位,美国范德堡大学机械名目硕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汽车名目系工学硕士和西安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