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必须相信雷克萨斯一次性电动汽车的原型

2020-05-08 15:33:52来源:[db:来源]

英国雷克萨斯(Lexus)的五名工程师或者有太多的时间或束手无策,或者雷克萨斯(Lexus)对回收和电动汽车考虑得太辛苦了。这五人用纸板制造了一个完整的雷克萨斯IS轿车,并配有电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钢和“铝”框架开始,团队就从折纸中的非同寻常项目中找到了灵感。一个团队将他们的想法和设计落实到位,他们求助于三个专业公司,LaserCut Works,Scales和Models和DS Smith(纸板制造商),以获得创建一次性车辆所需的技能和工具。

该车配备有纸板制成的方向盘和功能正常的前照灯,是伯明翰名为Grand Designs Live的设计作品的一部分。该团队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座椅和车轮。每个部分均由10毫米手工粘合的纸板制成。每个切片需要3个小时才能固化,总构建时间约为3个月。

观看belo视频,了解团队如何创建硬纸板IS电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