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创造了纽伯格林纪录*

2020-04-02 15:33:53来源:[db:来源]

欢迎来到本周(约合)纽伯格林赛道的纪录-赛道-辉煌而又出色(但令人震惊地命名)的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 +。

借助开发工程师Demian Schaffert的助力,它仅在13英里赛道上设置了7m 25.41s圈,用梅赛德斯的话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成熟四人座量产车,以征服传奇的纽伯格林赛道” 。前纪录保持者包括Afla Romeo Giulia QV和保时捷Panamera Turbo,它们在2016年分别记录了7m 32s和7m 40s圈。

将现有记录缩短7秒钟的过程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相信您会同意的。至少,至少是梅赛德斯明确认为是现有记录。请看,去年,美洲虎在其XE项目8中设定了7百万21秒,声称“有意生产的四门轿车是有史以来最快的”。

当然,Project 8显然是一个四座,四门的生产房车,只是其中一辆去掉了重物,只有少量的少量运用于市场,并且已经可以随时使用。毫无疑问,梅赛德斯(Mercedes)会认为AMG比Jag更像是量产车–它更大,更重,而且供应不会受到限制。我们谨此同意。

互联网你怎么说?Merc的成就比Jag的成就更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