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可以斧头86,斯巴鲁BRZ也在砧板上吗?

2020-07-18 11:40:56来源:[db:来源]

丰田86和斯巴鲁BRZ运动型双门跑车合资企业于2012年首次推出时获得了成功,它们是市场上价格最实惠的跑车。他们的驾驶乐趣无穷,但丰田和斯巴鲁在过去几年中的销量均出现下滑。《汽车新闻》的报道说,丰田汽车可能会因为销售滞后而砍掉这辆86跑车,随着行业向SUV,卡车和跨界车的转移,丰田将削减他们的汽车。

该报告称,除了后轮驱动的86双门轿跑车外,丰田雅力士,普锐斯c和阿瓦隆也将退出阵容。丰田将其降为86,我们不得不怀疑斯巴鲁BRZ能否继续生存下去?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在2018年售出了3184辆BRZ运动型双门跑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到目前为止,BRZ是该品牌表现最差的销售模式。相比之下,SOA自进入展示厅以来仅5个月便已售出22,588辆Ascent家庭卡车。

斯巴鲁(Subaru)和丰田(Toyota)知道BRZ / 86双胞胎需要彻底改造,而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争论如何发展这辆车。尽管有传言称下一代BRZ / 86功能更强大,但它不太可能被生产。AN报告称,丰田86的存活率为0%。如果的确如此,斯巴鲁也可能会从阵容中砍掉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车迷希望从后驱BRZ两门轿跑车获得更多动力,而斯巴鲁公司一直不愿对FB20 2.0升自然吸气2.0升Boxer发动机进行任何升级。斯巴鲁为BRZ发动机提供了5马力的动力和带有性能套件的限量版BRZ tS,但它需要更多动力才能充分利用STI出色的悬架柚木。这是这款运动跑车的一个关键缺陷。

如果丰田确实砍下了86,请寻找斯巴鲁也将BRZ运动型轿跑车从阵容中删除。由于跑车需要大修,因此丰田和斯巴鲁现在是摆脱合资企业的好时机。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