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在2017年2月的销量超过雪佛兰科迈罗

2020-05-11 17:33:51来源:[db:来源]

2月是肌肉车细分市场的好月份,与1月相比攀升了50%以上,但与过去两年中大多数月份一样,福特野马在该细分市场的销售中处于领先地位。自2015年1月以来,野马在26个月内连续24个月在肌肉车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因此福特在2月再次售出两门运动型跑车最多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大大超过了雪佛兰Camaro,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2017年2月,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售出了8,298辆野马汽车。这比去年2月售出的9,993野马有所下降,但比2017年1月售出的5,046野马要高很多,所以运动型的福特在进入春季时步入正轨。

最终,福特野马与2016年前两个月相比仍下降了24%,但与去年相比,整个细分市场都下降了–野马在美国肌肉车中仍处于领先地位。

挑战者跃居第二2017年2月的肌肉车销售竞赛的最大惊喜是,道奇挑战者击败雪佛兰Camaro夺得第二名,而大型Mopar肌肉大幅击败雪佛兰。FCA在2月份售出了6,107辆挑战者车,比去年2月增长了19%,而雪佛兰仅售出了4,658辆Camaros。2017年1月是现代雪佛兰Camaro销量最差的月份,除今年1月以外,我们必须回到2014年11月才能找到比2月份最差的月份。结果,挑战者能够在月份和年度中跃居第二位。

2017年肌肉车销售大赛去年,福特野马已售出13344辆,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汽车,而距年初仅两个月。道奇挑战者以9,500辆位居第二,而雪佛兰Camaro则以8,246辆位居第三。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三款车的销量都下降了,但是野马继续向前冲,而挑战者和卡玛洛则再次争夺第二。

现在说这三辆车中的任何一辆都与年度冠军头衔直接还为时过早,但是由于福特野马在肌肉车领域继续保持着同样的统治地位,因此可以要求最近两年–看来汽车公司可能正在争取另一个冠军。

应当指出的是,随着今年晚些时候新款ZL1和ZL1 1LE的到来,雪佛兰几乎肯定会看到销量飙升。ZL1的销量应该会帮助Camaro在今年继续攀升至第二位,但是雪佛兰似乎不太可能在没有采取任何重大举措来增加Camaro销量的情况下将福特公司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