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年的宝马228i是什么让这个女人微笑呢?

2020-05-06 14:33:09来源:[db:来源]

照片中的女人微笑着,因为她刚刚在一辆自动越野赛上驾驶一辆全新的2014 BMW 228i进行了三圈热身。我们观看了她的修剪顶点,在弯道上弯弯弯弯,在整个过程中都在刮擦倍耐力。她免费做这一切,就像您快速行动一样。

驾驶2014 BMW 228iBMW目前正在其最新的紧凑型运动跑车2014 228i上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甚至还有这款热门汽车的柴油版,您都无法找到。这些不是街头试驾,不过如果您愿意,宝马也会让您在大街上放松。相反,这是一个在大型足球场停车场内设置的赛马场。专家在场,但是经过一圈向您展示路线之后,又经过一圈让您快速转身,您就可以锤击他们昂贵的运动型双门跑车。

BMW 228iE车手的跟踪时间在一次走近之后便获得了三个热圈,让您习惯了该路线。指导老师没有告诉您放慢脚步,反而很可能会就如何更快地提供喊叫的指导。我的特别习惯是刹车太晚。做到这一点,即使在汽车最运动的驾驶模式下,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也可以进入,并且不会让您以全功率加速出弯道。一圈后,我一直在进步,到第三圈,我有了进步。您也可以有这种经验。不收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与每位与会人员交谈并看到驾驶声都爆棚。期望花30分钟在闲暇时浏览新车型,然后在帐篷中花费10分钟以获取安全和驾驶说明。我们总共花了大约3个小时参加活动,并发现这是一个驾驶乐趣的绝佳下午。

该活动目前在马萨诸塞州福克斯伯勒市举行。要注册,请访问此网站。有关即将到来的地点的完整列表,请查看我们以前的故事。

相关故事:宝马i3民意测验揭示了有关谁购买电动汽车的令人惊讶的事实

John Goreham的主要故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