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一个V8动力的Fisker Karma

2022-08-07 15:22:05来源:

啊,古朴,生态友好的竞食魅力。由借用BMW Z8和Aston Martin V8 Vantage的人称呼,并由从漫游航天器中收集的技术供电,这是未来。

这就是前Gm Bigwig Bob Lutz抓住了一个,撕掉了电动驱动器,带来了这项美女的工作,踢到20世纪。通过使用专利的顶部齿轮配方的令人敬畏 - 正如Jeremy的食物搅拌机所证明的那样 - 他在Karma内安装了一个Ruddy 6.2升雪佛兰V8。非常是的。

它被称为VL汽车境落,是Lutz先生和“工业家吉尔伯特维勒尔先生的工作,其愿景”为真正的驾驶爱好者提供了在世界阶级执行的汽车艺术的精美工作。“

并表演,它肯定是。基础模型可获得450bhp LT-1 V8,扭矩为450磅,但您不希望。您希望可选的增压6.2升LS9 V8具有638BPP和604LB的扭矩。没有可用性PS,但在Corvette Zr1中,该发动机能够在3.6秒内执行0-62mph,最高速度为205mph。

有一个四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的选择,它配备了22英寸的轮子,370mm Brembo圆盘,带六活塞卡钳(背面365mm /四活塞),一个有10.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六路动力座椅,以及许多其他小旗。

但你不在乎任何一个。不是在修改的Fisker Karma Bonnet下面坐在的大V8中的一个。“结果是真正的美国设计,工程和制造的四门性能汽车,竞争于保时捷Panamera和Aston Martin Rapide等模型,”Lutz先生说。

Destinos将以先到先得的第一次提供服务。他们目前正在测试原型,并旨在让汽车准备2013年下半年。想要一个?(线索:是的)。

Vijay Patt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