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erc计划是玛巴巴苏夫吗?

2022-09-01 10:22:03来源:

想要一个大的想法,豪华梅赛德斯 - 梅巴赫苏夫?好吧,你可能会幸运,哦,挑剔中东石油巴隆!

该公司SUV和跑车密码副总裁说到Topgear.com表示,正在考虑尚未考虑的尚未讨论的Merc 4X4。

狼饮食 - 库尔兹,在今年的纽约电机节目中谈论,告诉TG,虽然MB尚未在阵容中作为下一个迈巴赫决定的SUV,但绝对是一种可能性。

“梅赛德斯投资组合中有几个[Maybach]选项,”他说,“显然是一个第一个问题的问题。”

出现时,这种迈巴克也可以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这也跟随在纽约推出的GLE 500E的脚步之后;一辆基本上使用S-Class Hybrid的动力传动系统的汽车。“这总是一个选择,”Dieter-Kurz说。“我们将混合模型视为整体段的成长部分,”他补充道。

事实上,梅赛德斯在整个范围内到2017年的十大新插件混合动力车。在未来的某些时候,潜在的全电动SUV也是如此。“还有其他品牌谈到电动SUV,”他说,“所以我们留意了这一点,但如果你正在看电动汽车的未来,你必须看看你的整个投资组合。”

啊是的,投资组合 - 如果你仍然被新的命名法困惑,库尔兹解释了这一切。

“我们用于所有SUV [GLS,GLA和新的GLE的'GL'命名法,另一个是SL和SLK的”SL“命名法[后来转向SLC],而且第三个是'cl',对于cls和cla,“他说。所以这一切都很清楚。

因此,新的GLE是以前被称为ML的汽车,这里揭开了纽约电机秀作为一个整容模型。“前保险杠,帽子,翅膀和灯光都是全新的,”他告诉我们。“后方也是新的,我们进一步改进了悬架和转向,使其更直接,而且身体卷较少,而不是其前身。”

Dieter-Kurz还暗示了一个自动驾驶梅赛德斯SUV可能不会太远。“我们仍然有一种方法可以与自主驾驶一起,”他说,“但如果它在那里,它就在技术上没有问题,可以将系统放入任何一个模型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