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0雷克萨斯GX 460 SUV拥有更强大的功能

2020-01-10 11:33:48来源:

20个雷克萨斯(Lexus)专家团队将在1月13日上路,这是为期一个月的流程的开始,以培训经销商人员如何为重新设计的2010 GX 460中型SUV引起轰动。

尽管GX​​自2002年9月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但丰田汽车公司豪华部门的经理们仍然认为零售商并不了解该车的所有特性。今年到今年10月,现有GX 470在美国的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61%。

雷克萨斯学院团队成员查尔斯·哈伯德(Charles Hubbard)表示:“我们培训的很大一部分是教销售人员如何传达信息。”

重新设计的车辆分为两个调整级别-基本和高级。它将于12月下旬开始销售,但大多数初始单位将在1月到达经销商处。

关键的新功能包括4.6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01马力。相比之下,4.7升V-8在GX 470上可提供263 hp的功率。2010年型号的扭矩从前身的323磅英尺增加到329磅英尺。

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功率更大的新车型还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城市为15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20英里/加仑,而配备五速自动变速箱的2009款车型为14/18英里/加仑。18英寸车轮是标准配置,高于17英寸。

内部,第三排座椅是标准配置;传出的GX 470具有可选的第三行。新型号的货物空间缩小了近13立方英尺,但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4.4英寸。与当前的手动杆相比,分动箱为按钮式。

雷克萨斯分部总经理马克·坦普林(Mark Templin)说:“我们仍然认为仍有观众想要一种更坚固的车辆。”“我们使它更坚固,更省油。”

许多其他的东西

雷克萨斯学院的人们忙得不可开交。动态悬架系统是排在榜首的,这是自2003年以来的一项可选功能,但很少有经销商订购。该系统有助于保持车辆稳定,并给人以更牢固的感觉,从而可以更好地操纵车辆。雷克萨斯将其作为2010年车型的标准配置。

“大多数经销商都不了解,也不会购买。这就是我们使其成为标准的原因,”哈伯德说。“如果您没有它,那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没有KDSS,汽车就会漂浮。进入曲线时会倾斜。使用KDSS,车辆可以放平。”

哈伯德说,另一个大的故事是第三排座椅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平放。由于GX 470的后轴坚固,座椅无法折叠平放。地板被抬高了三英寸,以具有折叠功能。

“这是个大新闻,”哈伯德说。“人们要求这个已经很多年了。”

后窗第一次打开,使人们无需打开后门即可进入货物区域。

其他新功能包括用于越野驾驶的可选爬行控制。驾驶员可以手动输入从1 mph到3.7 mph的速度,并且计算机将自动控制制动器和油门,使驾驶员可以专注于转向。计算机引导GX 460穿过泥土和车辙。

有可选的前视和宽视侧面摄像机,可以手动操作时速低于6 mph,这有助于停车和出现盲点。

在安全方面,2010年的新产品是主动式前排头枕。十个安全气囊是标准配置。

标准娱乐设备包括带有六碟CD转换器,九个扬声器的音频系统,蓝牙,XM广播和iPod连接。可选设备包括一个17扬声器系统和一个带两个靠背安装的屏幕的后座娱乐系统。

“ GX470对我们来说非常受欢迎,” Templin说。“该细分市场急剧下降。这种产品将继续带出年轻,富裕的家庭。”

市场

截至10月,GX 470的销量下降了61%,使全年总销量达到5,524,远低于某些竞争对手。ura歌MDX销量为24,814辆,下降了38%。宝马X5销量下降23%至20,787。

Templin预计2010日历年的销量约为14,000台。他说,大约50%的销售额将来自雷克萨斯的现有客户。他说,基本款车型的售价为52,845美元,比2009年的车型上涨了9%,将是最畅销的车型。2009年没有提供的高级配置级别将标价57,640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875美元的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