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高尔夫R二手车评论

2020-06-20 12:33:54来源:[db:来源]

当后来的大众高尔夫GTi于2005年推出第五代车型时,该品牌突然有了一个巨大的赢家。

等待名单的时间大约有9个月,而大众无法足够迅速地进行整理。

公平地说,因为Mark V Golf GTi是一款出色的汽车,其147kW发动机,锐利的操控性以及三门或五门布局的选择。

第六代GTi也受到好评,尽管它的风格不如其前任那么轻巧,而且销售继续以喜人的方式进行。

但是,如果您是大众,那之后您该怎么办?

显然,对优质舱口盖的需求很大,价格似乎并没有吸引太多买家。

因此,答案是要制造出更热销的高尔夫两厢车,在这种情况下称为高尔夫R。

本质上,Golf R放弃了以前的Golf R32的GTis发动机的窄角atmo V6,甚至在更高的状态下进行了调整,并将其与Audi S3 quattro的全轮驱动底盘相结合。

当然,这就是拥有一个采用樱桃挑选技术的品牌家族的好处,但是高尔夫球R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装备。

它不仅仍然是最炙手可热的孵化器,而且现在也可以作为雪兔的可行选择。

包装的其余部分对于任何熟悉第六代高尔夫的人来说都是相当熟悉的领域。

内部很好地拧在一起,似乎是由优质材料制成。

它不仅行驶出色,而且具有出色的性能,尽管标配了激进的18英寸轮胎,但即使在粗糙的碎屑表面上,它也能保持精致和安静。

大众为Golf R提供了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流行的六速DSG装置。

在过去的几年中,关于DSG及其产生机械故障的潜力的文章很多,但在这里值得重复,尤其是在已经行驶了几公里的二手车的情况下。

安装在Golf R上的六速DSG确实比其他大众产品中的七速DSG坚固,但这并不是说它不会给您带来麻烦。

变速箱内的​​轴承可能会失效,并且随着装置的磨损,微小的金属颗粒会附着在DSG装置内部的磁传感器上,从而导致变速模式不稳定。

因此,应该非常怀疑任何奇怪的换档行为,以及变速箱的任何杂音或杂音。

众所周知,控制换档的离合器组件也会在寿命初期失效,因此,从站立起步时突然发抖的汽车值得警惕。

大众汽车经销店将能够诊断磨损的离合器组件,但是如果它们有故障,则更换它们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Golf R虽然在其他领域也有出色的表现,但由于其全轮驱动的抓地力,可能会对传动系统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仔细检查任何DSG变速箱至关重要。

去年年底,大众汽车著名地召回了其部分DSG汽车,因此请确保对您所关注的任何受影响的汽车都进行了召回,无论其是否为高性能车型。

R还倾向于吸引渴望从两升发动机中提取更多动力的车主。

星期三对这种车要谨慎一些,除非您确切地知道做了什么和谁做的,否则星期三很可能会选择不改装的车。

众所周知,这种高调形式的两升发动机在某些情况下对油有些渴。

如果油位不在量油尺上的满刻度和空刻度之间,则该车可能有点a口,或者只是由不了解此特性或根本不在乎的人所拥有。

无论哪种方式,耗油量通常都可以与汽车的使用年限相关联,因此请确保检查一下。

除了对引擎进行改装之外,一些车主也无法忍受悬挂,轮毂和轮胎的摆弄。

是否要购买所需的汽车取决于您自己,但是请注意,保险公司讨厌这样的改装,并且可能还会带来一些危险。

像这样的新车应该具有完整的服务记录,因此要警惕没有的任何汽车。

同样,请确保服务手册上盖有大众汽车经销店或有资格使用此模型的专业维修店的印章。

大众汽车为这种车型提供的服务非常昂贵,许多车主都在寻找更便宜的选择。只要确保他们没有发现某人太便宜。

也要确保所有的电子齿轮都像这些汽车中的愚蠢的小电气怪兽一样运作。

还要检查的另一件事是,汽车在其生活的每一天都被疯子驾驶。

从根本上讲,这些汽车在大多数方面都是强悍的汽车,但是您仍然不希望意外地购买用于周末赛道工作或在targa比赛中使用的汽车。

检查轮胎,刹车片和轮辋的状况,以了解如何处理该物品。

我们的评分:4星级螺母和螺栓

引擎:2.0涡轮增压4缸

变速箱:6人/ 6-DSG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8.7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喜欢:

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全轮驱动,抓地力强。街道信誉丰富。有用的包装,可选择三门或五门布局。

不喜欢:

由于需求而价格昂贵;请警惕DSG变速箱和高里程示例;已对其中的一些部件进行了改装;对于保险和维修可能会非常昂贵。

斯巴鲁WRX STi –后来的WRX是一款外观较柔和的车辆,但在STi形式上仍然表现出色。随着年龄的增长,失去了一点魔力,但孤立地,它仍然可以传递。当心改装车。3.5/5

三菱Evo 10 – Hero模型是六速DSG,无法正常工作。手动只有五速。但是摇摆的引擎和出色的抓地力以及您可以应付的所有信誉。3.5/5

雷诺Megane RS 265 –在赛道上使用时最佳。尽管没有全轮驱动,但速度快且抓地力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技术使它像公路车一样行驶,公里数越低越好。4/5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模特年

3门2010年$ 50990 $ 27300

3门2011年$ 50990 $ 29700

5门2010年$ 52490 $ 28100

5门2011年$ 52490 $ 30600

5门2012年$ 52490 $ 32600

5门2013年$ 52490 $ 32900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