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汽车行业:政府必须确保临时欧盟交易避免“悬崖边缘”崩溃

2022-06-21 15:22:06来源:

电动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呼吁政府与欧盟(欧盟)确保临时协议,以维护英国电机行业的未来,直到达到BREXIT的最终协议。

昨天,英国对英国退出的正式谈判在布鲁塞尔开始在布鲁塞尔,预计将花费多年来完成两年。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英国汽车工业接受英国将离开欧盟,但提出了疑虑,以至于将于2019年3月最终确定和实施未来关系的最终交易。

霍姆斯称为Brexit“这一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和据说是至关重要的临时协议,由英国政府保护该国的电机行业。

“任何Brexit协议将非常复杂,”Hawes说。“我们[英国]必须与28个国家谈判,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既得利益,制定了2019年3月的谈判完成日期 - 如第50条的触发所表明的 - 感觉有些雄心勃勃。

“我们需要是务实的 - 我们不会能够在那段时间内谈判我们要求的复杂性,并且临时交易会给我们稳定。我们无需关税,无摩擦的贸易,没有不确定性,我们今天在此期间继续发展该行业。

“不确定性风险造成一千条削减的死亡 -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力的全球产业,各种各样的投资决策。如果存在任何不确定性,它会侵蚀我们的竞争力,因为公司使主要投资成为不确定性的。如果我们有一个临时交易,那么维护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东西,那么它允许时间谈判完全交易,而不会让英国的风险放下可能会永久地破坏我们的行业的悬崖边缘。

“不能允许这种不确定性拖累并拖累英国业务,”他说。“我们从一天中像往常一样需要业务 - 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五年或更长时间,而不是两个。只要需要,我们需要一个安排,否则我们会冒险永久损坏我们的业务。“

Hawes确实注意到,从长远来看,Brexit可能会有积极的。他说:“我们与160个国家进行交易,可能有些方法可以减少一些,例如,或者对于小型批量制造商来努力提高竞争力的新监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