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因安全担忧召回2011 CR-Z和2006 CR-V

2020-04-29 12:33:09来源:[db:来源]

本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通知受影响的车主,以便他们将车辆带入先发制人的安全问题。

这家日本汽车公司宣布将从2006年起召回80,111辆CR-V车辆(如图),以更换电动车窗总开关。这是为什么:本田了解到“电动车窗总开关的设计可使内部清洁剂中的残留物积聚,随着开关使用时间的推移,这些残留物会导致电触点退化并可能导致开关起火。”

本田还自愿召回5626辆带有手动变速箱的CR-Z。这样做是为了更新控制混合动力电动机的软件,因为“当汽油发动机在IMA电池处于非常低的充电状态且档位处于变速状态时停转时,电动机可能会在与变速器选择的方向相反的方向。”

这样的影响是,如果驾驶员“未接合制动器,则车辆可能会在意想不到的方向上缓慢滚动(例如,当变速器处于前进档时倒退),有可能导致碰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软件更新将通过添加控件来纠正问题。

建议受影响的车主在最迟于本月底收到正式的召回通知后,立即将其送往本田授权经销商。自愿召回均未报告有人员伤亡。

如果车主在十月份之前仍未收到一封信,本田建议他们去calls.honda.com或致电1-800-999-1009。呼叫后,选择选项4。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248)747-1550或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访问《转矩新闻》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本田

有关本田汽车的更多新闻,请点击以下故事: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introduces-its-future-style-2012-cr-v-concepthttp://www.torquenews.com /1063/honda-aims-high-thinks-big-2012-civic-natural-gas-car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slogan-promises-blue-skies-our-childrenhttp://www .torquenews.com / 1063 / pilot-suv-heads-hondas-comeback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pilot-suv-big-draw-buyers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 -介绍-2012-accord-and-its-more-versatile-ever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steps-commitment-environment-us-canada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t -selling-fit-subcompact-drives-honda-saleshttp://www.torquenews.com/397/revamped-2012-honda-civic-lineup-revealed-ny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