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的奥迪A3内饰在CES上展出

2020-02-16 16:13:15来源:

新款奥迪A3的内饰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已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进行了预览。

仪表板与奥迪A1超级跑车的仪表板非常相似,具有一系列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将在2013 A3中使用。

奥迪的MMI终端已经过全面开发,现在已经缩小了尺寸,以适应即将面世的A3的细长传输通道。该系统以触摸轮为中心,该触摸轮将当前MMI的滚轮功能与A6和A8上安装的触摸板功能结合在一起。它使操作员可以通过手指移动来“书写”字符。

触摸轮前面有两个翘板开关;一个操作电话和导航,另一个控制媒体和无线电系统。滚轮侧面的四个软键可浏览菜单,滚轮后面的两个软键可直接访问主菜单。带有跳过功能的单独音量控制完善了界面。

菜单系统的结构已被修改。播放器和媒体中心明显分开,可以通过自由文本搜索找到歌曲标题,专辑和艺术家。

信息显示在新的监视器上,该监视器滑出仪表板。受iPhone影响的屏幕具有LED背光,并且在业界首创,可提供3D图形。

新的MMI旨在通过合并新的多媒体扩展(MMX)板来消除过时的风险,该板使用闪存来简化更新。板本身也可以更换。

奥迪电话盒(可选)将使用非接触式技术来改善电话连接性。将来,奥迪希望引入非接触式充电。

将提供一个抬头显示器,投影关键信息使其出现在驾驶员前方2.3米处。将来的显示将在现实世界环境中的正确位置投影导航数据。当驾驶员接近路口时,HUD会在实际路口处准确显示透明的路线箭头。在10米的距离处,箭头将显示与人行道上的物理箭头相同的大小。

其他发展将使汽车能够显示出山顶之后道路的行驶方向,到汽车前方的距离以及道路上行人的前进方向。

电磁驻车制动器代替了当前汽车上的手动手刹。

查看所有最新的奥迪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