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我应该买什么运动型P镀膜车?

2020-06-19 10:33:15来源:[db:来源]

弗兰克(Frank)正在帮助他的女儿买她的第一辆汽车。他们想要有趣的东西,所以对无聊的掀背车不感兴趣。他们正在考虑使用马自达MX-5,尽管它具有运动特性,但弗兰克还是热衷于这个想法。他认为它的低运行成本和良好的制动/抓地力是加号,并且喜欢她只能载一名乘客的事实。他在做某事还是他们应该考虑其他选择?

预算

少于$ 25,000

入围名单

我们不推荐MX-5给只能负担直到2005年售出的前两代产品的年轻驾驶员。尽管它们具有良好的制动和抓地力,但它们在极限时往往比较拖尾,这对经验丰富的操舵手来说很好,但可能会赶上绿角。

但是,只要达到20,000美元的支架,您就可以看到当前的NC模型,这些模型具有稳定性控制功能,可以帮助您摆脱困境。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真的不能与弗兰克的逻辑争论。但是,我们将包括另一个两人座,具有一些相反的优点和缺点,以便更好地进行构架。

如果在这个预算下合理的选择不缺乏稳定性控制,那么我们在这里也会有第三个两座。因此,我们将提供完全不同的东西,这些东西安全,负担得起,而且最重要的是,还带来了一点乐趣。

2012年起,现代Veloster,19,360美元起:*

是的,这款现代汽车具有舱口盖和后座,但凭借其醒目的轿跑车风格和不对称的后门,您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

它还装有诸如蓝牙电话/音频流等对青少年友善的玩具,而父母会喜欢它的慷慨的安全装备。工厂的五年保修期仍然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相关内容我应该买什么土铺车?

当然,与马自达相比,Veloster可以容纳更多潜在的上瘾的朋友。但是,价格低于25,000美元的细分市场的唯一选择是近乎全新的基本模型,它们均由1.6升行人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操作安全且可预测。

阅读Drive的现代Veloster评论:现代Veloster路试

2006年马自达MX-5上,19,470美元起:*

当前的MX-5于2005年到货,但我们建议使用MY06型号,该款车型引入了稳定性控制作为更新的一部分,以与2006年底折叠式硬顶版本的到来相吻合。

它的两座敞篷式布局显然与Veloster的有很大不同。年轻的驾驶员只会有一个朋友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但他们也将拥有愿意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卡丁车操纵系统怂恿他们。

MX-5的小靴子又令人头疼,在此预算范围内的示例中,工厂三年保修将到期。也不要期望有像现代汽车那么多的玩具。

阅读Drive的Mazda MX-5评论:马自达MX-5二手

2009年-标致207CC,$ 21,010美元起:*

与MX-5一样,207CC在中期升级过程中也获得了稳定性控制。因此,尽管您可以找到2007年的示例,但我们建议仅从2009年底开始销售MY10型号。

还有其他相似之处,例如其开放式布局,可通过光滑的电动折叠硬顶车顶使用。尽管从技术上讲它有后座,但没有适合任何人形的像成人一样的身材。

不过,帕格具有更大的行李箱和1.6升基本汽油(我们建议使用带有MY10板的更快的G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测试预算和任何P板限制)的速度或锐度不足以引起轰动本能。只是不要指望它能像亚洲替代品一样可靠或便宜。

阅读Drive标致207CC的评论:标致207CC路试

云端硬盘推荐

似乎不建议像MX-5那样出色地执行,令人满意且负担得起的东西是一种罪过,但是将初次驾驶的人放在一辆容易驾驶的汽车中有些事情,我们只是无法忍受。 。

帕格(Pug)至少对于没有经验的驾驶员而言,似乎更适合其驯服的发动机,驯服的前轮驱动操纵系统和更大的后备箱,这一定会在某个阶段派上用场。如果您必须有一个两人座,并且可以忍受奇怪的潜在可靠性,那就值得考虑。

最后,尽管如此,我们会尽快将任何我们知道的年轻人引导到Veloster。它可能不会像其他两个那样禁止后座骑手,但是它具有样式,安全性,规格,驾驶特性和坚如磐石的所有权品质,可以使他们满意,安全并在财务上保持正轨。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