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LEAF停电的答案

2020-05-30 17:33:37来源:[db:来源]

日产宣布了其“日产能源”计划,这是一个前瞻性项目,旨在将诸如即将上市的第二代日产LEAF之类的电动汽车纳入当地电网。

该计划的三个组成部分-日产能源供应,日产能源份额和日产储能-涉及从可持续能源中为日产LEAF和其他电动汽车充电,以固定的面糊形式存储能源以及为家庭或公司共享电力在停车时使用。

该公司预计,新的日产LEAF可以在停电期间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备用电源,并在关键时期将电能返回电网。

过去曾提出过类似的想法,但日产实际上已经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开始了试点计划。据该公司称,日产LEAF EV是“生态系统”的核心,它通过可再生能源为汽车充电,并将其连接至家用或公司的智能电表,从而可以调节来往于汽车的动力流。

日产全球营销主管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表示:“日产能源将使我们的客户不仅可以驾驶汽车,还可以使用电动汽车,现在它们几乎可以用于客户的生活的各个方面。” ,销售和电动汽车。

“我们的日产智能出行愿景要求改变汽车与社会的融合方式,日产能源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日产北美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富兰克林,目前正在运营一支由日产LEAF电动车组成的车队,以在需求高峰期提高动力。该公司期望看到“大量的成本节省”。

在德国,日产汽车与合作伙伴The Mobility House,ENERVIE和Amprion联手使用LEAF机队向国家电网注入电力。在日本的电力和电信公司的协助下,这种“虚拟动力装置”正在日本复制。

日产能源供应公司的一个小而重要的方面是LEAF中更新的卫星导航系统,可为车主查明充电站的位置。

据日产汽车公司称,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已经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存储高达10GWh(千兆瓦小时)的电力,使其成为便携式电站的集合。这是日产能源股份公司进入市场的地方。

使用“车辆到家”(V2H)能量共享,LEAF所有者可以在夜间以比电网低的价格或在电力不足或停电的时刻为房屋供电。日产汽车及其合作伙伴正在研究价格合理的配件,以实现这一目标。

在更大范围内,“车辆到建筑物”(V2B)能量共享涉及多辆汽车,甚至数百辆,以在不驾驶车辆时为公司设施提供电力。日产汽车预计将在2019年将这种功率共享模式商业化。

在“车辆到电网”(V2G)的情况下,邀请LEAF所有者根据需要向电网提供能量。此类计划的计划是,由发电机补偿车主的费用,但不使用所有可用的动力并使汽车保持固定状态。

日产储能为车辆电池的有效使用寿命到期后提供了回收利用的途径。该公司表示,可以将旧电池从车辆上卸下,然后重新用于给叉车供电。

由4R Energy Corp.制造的LEAF电池已经投入使用,为日本的重型设备供电。在荷兰,欧洲最大的独立电力存储系统建立在Johan Cruyff Arena,该系统独立于国家电网运行,这要归功于该系统不可或缺的148个日产LEAF电池。

Schillaci说:“日产现在通过日产能源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真正的EV生态系统。”

“这就是我们认为的“电气化新标准” –不仅是拥有汽车,而且还要为客户和整个社会利用所有相关利益。